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班级文化巡展开场白

班级文化巡展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4:49:44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班级文化巡展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大家好:

班级文化巡展开场白

您现在来到的班级是弘毅三班,首先我代表我们班的全体师生欢迎大家到我们班来指导工作,我叫崔治辰,我叫孙安婷,今天由我们带领大家来了解我们班级的文化。

1、首先由刘传同学为我们介绍“小组展示”板块

2、下面由李明祖同学为我们介绍“ ”板块

3、最后由王鹏同学为我们介绍“笔墨香”板块

4、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有榜样的地方就有进步的力量。

5、说完了文化板块,我们再来说说小组,小组是高效课堂下学习和管理的实体,打造优秀的文化小组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班共有7个文化小组,下面请各小组汇报班级小组文化。

6、班歌,是一个班级的精神旗帜,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班级精神和文化的载体,也是体现班级特色、振奋精神、激励师生励志图强的精神旗帜。我们的新班歌—— 《奔跑》,是班主任与全体同学一致决定由《怒放的生命》改变为《奔跑》的,班主任认为同学们经过了两学期一起的生活、学习,已经慢慢的成长起来了,心理也更加成熟了,所以选定《奔跑》这首歌。《奔跑》就是要告诉我们:把握

青春、珍视友情、突破自我、敢于超越、追逐自己的梦想。 现在由我们再次唱响我们的新班歌,唱响自己的青春。全体起立。

歌词: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

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

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

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

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7、“ 文以载道,道以化人”我们弘毅三班的全体学子,在班级文化的沐浴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梁启超曾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今天我们是学习的主人,明天我们要做世界的主人。

七、三班班级文化巡展到此结束,谢谢各位领导、老师的光临。

文化巡展串词2016-06-13 23:15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大家好:

你来到的班级是润之一班,首先我代表我们班的全体师生欢迎大家到我们来指导工作,我叫王天玉,今天我带领大家来了解我们班级的的文化。

1、我们班的班名是润之一班,大家知道:—————

2、班徽是一个班级的象征,他能调动理智、鼓舞士气、激人奋进,她时时刻刻在发挥着震撼心灵的强大作用。————

3、毛泽东精神是我们班级的灵魂,毛泽东的话时刻绽放的思想和智慧的灿烂光辉,它时时激励我们上进,鼓舞我们前行。

4、班歌,是一个班级的精神旗帜,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班级精神和文化的载体,也是体现班级特色、振奋精神、激励师生励志图强的精神旗帜。

5、鲁迅三味书屋书桌上的那个“早”字,周恩来少年时奉行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不仅成就了两位伟人的丰功,更激励了无数世人的斗志,为国人所称道。简短的一两句话,用以约束自己的行为,勉励自己,鞭策自己。————

6、班主任寄语是促进师生的情感与交流,营造一种和-谐、友爱和宽松的教育氛围的一座“桥梁,她是促进班级向上的催化剂,是启迪学生智慧之门,她能在主动、自由状态下发挥潜能,促进我们润之一班的全体学子不断进步。——————

7、同学们,班级是一个团结的集体,班级又是一个温馨的家园,只有大家个个努力学习,人人珍惜荣誉。每个同学的誓言,都是自己行动的决心,希望大家言行一致,遵章守纪,奋发进取,紧密协作,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

8、“以花为师,学花立美,励志做人”,班花,时刻浸润着我们的心灵,激励着我们成长,它让班级成为涌动生命灵性的沁园,让班级成为充满智慧与挑战的学园——

9、法国哲学家笛卡尔说“我思故我在”,人存在是因为会反思!反思让人少犯错误,反思让人成长得更快,反思使人更聪明,善于反思的人是智慧的人,善于反思的学生是有发展潜力的学生。——

10、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有榜样的地方就有进步的力量。——

11、小组是高效课堂下学习和管理的实体,打造优秀的学习小组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班共有6个学习小组,都以伟人的名字命名,旨在学习他们的精神,下面请各小组汇报班级小组文化。

“ 文以载道,道以化人”我们润之一班的全体学子,在班级文化的沐浴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梁启超曾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今天我们是学习的主人,明天我们要做世界的主人班级文化巡展结束,谢谢各位领导、老师的光临。

【班级文化巡展开场白】相关文章:

巡展活动方案03-10

汽车巡展活动策划方案05-11

班级文化总结02-07

班级寝室文化总结05-18

班级建设文化方案05-09

建设班级文化口号06-28

班级晚会主持开场白09-28

班级团日活动的开场白12-23

班级教室寝室文化总结05-18

班级文化建设方案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