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总结会司仪开场白

总结会司仪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21:56:24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总结会司仪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分公司的精英们,大家下午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今天深感荣幸能担任这次大会的主持,非常感谢领导给我的这个机会。我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公司自成立至今,9年多的时间,我们留下了难忘的点点滴滴,回想这九年的风雨沧桑,我们携手走过, 8月的阳光,让我们欢聚一堂。在总部领导的关怀及各分公司老总的决策下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正在向昔日的辉煌不断迈进。人生有起伏,才有喜悦,有希望才有激-情,有梦想才有动力,正是因为这份激-情,凭借着你们的努力,各分公司的精英们在这次阳光行动营销战役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家用掌声给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鼓鼓掌!现在,我宣布总结表彰大会开始!

总结会司仪开场白

公司总结表彰会议主持词开场白2016-06-20 18:32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分公司的精英们,大家下午好!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今天深感荣幸能担任这次大会的主持,非常感谢领导给我的这个机会。我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公司自成立至今,9年多的时间,我们留下了难忘的点点滴滴,回想这九年的风雨沧桑,我们携手走过, 8月的阳光,让我们欢聚一堂。

在总部领导的关怀及各分公司老总的决策下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正在向昔日的辉煌不断迈进。人生有起伏,才有喜悦,有希望才有激-情,有梦想才有动力,正是因为这份激-情,凭借着你们的努力,各分公司的精英们在这次阳光行动营销战役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家用掌声给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鼓鼓掌!

现在,我宣布总结表彰大会开始!

公司年终总结会开场白、结束语范文2016-06-20 12:49 | #3楼

男:尊重领导,所有的客人

女:亲爱的先生们、女士们:

比赛:下午好!

男:岁月如歌,华光像梦

女:时间的流逝,光阴似箭

男:收获鼓,筋疲力尽的新年

女:海藻冷李子、写作弹簧信息

男:2012 365难忘的日子,从飘舞的雪花,从人民从你的指尖溜走,可悲的是耗尽。

女:一年开始后,和他们所有的主机、更新,我们充满期望和魅力的进入2012年

男人:共同努力,这一天,我们聚集在一起,举行了欢乐祥和的派对来庆祝我们的性能,寻求我们的未来,让我们到这里来我的真挚问候,愿所有的员工,一个字:

比赛:你们辛苦了!

女人:和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的同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舒心!每个人都快乐!

男人:一个男人,一个单位的命运的命运紧密和国家于2012年,是中国极其困难的辉煌的一年。

女:经验丰富的金融风暴洗礼,一个流动的影响,但60岁生日庆典是非凡的,国际地位也在不断上升的失业率。

男:公司在2012年是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年

女:今年我们抓紧机会,追,取得了伟大的成就。

男人:在每一个我们所取得的成就,都凝聚公司领导的辛苦工作和努力,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洒上辛勤的汗水

女: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 * *的新年。公司年终总结会开场白、结束语范文

最后一句话:

男人: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今天一切都在这里,将记忆铭刻在我们的床。

女:荣誉属于过去,梦也需要支付。我们,将踏上新的旅程!

男:让我们用热情和艰难,

女:以真诚和把握,

男:努力工作和平原,

女:与真情与汗水。

比赛:编写自己的房地产过去!

男:2012年北京满足

比赛:到最后!

年终总结大会开场白2016-06-20 19:18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开场白)

今天我们社团联合会的同学在这里欢聚一堂,回顾这即将过去的一学期,社团联合会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在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广大同学的支持下,不断拼搏,克难奋进,艰苦奋斗,硕果累累。回顾这即将过去的一学期,在社团联合会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得到了学院内外的一致好评,这是我们团结协作的成果,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晶。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社团联合会08-09学年上期工作总结大会。请允许我代表社团联合会,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满怀希望的喜悦,热诚欢迎各位的到来!今天,我们召开社团联合会总结大会,主要目的是为了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以便下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共同为社联的组织团队建设出谋划策。

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各级领导的支持、同学们的赞誉给了我们前进的力量。

过去的一学期给予了我们收获和希望,更重要的是给予了我们成长的经历。也许前进的道路并不平坦,也许还会遇到难关,但我们毫不畏惧,因为我们要在拼搏中成长,在奋斗中前进,在创新中神采。

(结束语)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我们今天的社团联合会08-09学年上期工作总结大会目前已经接近尾声,感谢大家的参与。在这一学期,我们付出过,也收获过。我相信对于我们所有的同学来说,所有在社团联合会中得到的历练将会化为一把利剑,为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披荆斩棘。让我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把社团联合会工作做得更好。

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在学院持续高速发展的形势下,社团联合会一定能蒸蒸日上,社团联合会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销售月度总结会议开场白及结尾2016-06-20 14:17 | #5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组的**,很荣幸今天能够由我们来主持这次月度总结会议,谢谢大家。

送走了缤纷多彩的六月,迎来了骄阳似火的七月,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公司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骄人业绩,这一切皆源自我们战略领导的英明决断,还有我们各个团队坚持不懈、奋斗不止的精神,通过这成绩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未来。

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

回顾过去我们感慨万千、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充满希望。在这里感谢我们的领导更感谢各位同事互相帮助、坚持不懈的努力。

短暂的修整后我们又要着未来前进,前方或许是康庄大道或许是风雨泥泞我们都将不离不弃、携手同心、共勉向前。?伴随着气温的上升,衷心希望同事们在七月份越战越勇业绩节节攀升勇夺销售冠军。

谢谢

【总结会司仪开场白】相关文章:

司仪开场白07-12

司仪的开场白02-20

婚礼司仪开场白12-13

结婚司仪开场白06-19

司仪主持开场白01-24

婚礼司仪开场白02-01

司仪的开场白通用08-02

司仪的婚礼开场白12-17

总结会开场白范文04-11

婚礼司仪开场白优秀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