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收入证明>《学校教师收入证明样本

学校教师收入证明样本

时间:2022-05-06 02:28:50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教师收入证明样本

收 入 证 明

学校教师收入证明样本

兹有 同志,男,现年____岁。系我______正式职工。于 参加工作,职业 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学历 ,婚姻状况为 。

其本人工资收入分为三部分:

1、 每月实到工资:人民币__仟__百__拾元整(__元)

2、 年底统一发放全年工资补偿一次:_万__仟__佰__拾

__元整(______元)

3、 每年两次绩效工资,每次__仟__佰元(____)左右 全年工资__万__仟__佰__拾__元(______),月均__仟__佰__拾__(______)元。

特此证明

其上述证明真实无误,我单位对此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教师工资收入证明2016-06-24 8:13 | #2楼

兹有*** 乡中心小学正式在册 职工 *** 同志,工种为教师,月平均工资收入3470.00 元,年收入为:41640.00 元, 我单位对上述证明真实合法性负责。

特此证明

经办人:***

出证单位(公章):***

2011年 10 月15 日

教师收入证明模板2016-06-24 16:29 | #3楼

兹证明刘志金,女,出生日期 1958 年 7 月 12 日,在我校担任数学 教师,月薪为人民币 3,600 元,年薪为人民币 43,200 元 特此证明。

河北省唐山市第七十六中学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教师收入证明范本怎么写2016-06-24 21:20 | #4楼

兹证明   先生/女士是我单位职工,在我单位工作年限   年,职务为   。

平均月收入为人民币(大写):   元

其中:工资收入为人民币(大写):   元

投资收益为人民币(大写):   元

其他收入为人民币(大写):   元

我单位确保上述情况属实,并愿意承担该证明与实际情况不符的法律责任。

单位公章:

注:单位印章可以是公章或财务章或人力劳资部门章

兹证明                           先生/女士是我单位职工,在我单位工作年限               年,职务为                        。   

平均月收入为人民币(大写):                                             元   

其中:工资收入为人民币(大写):                                             元   

投资收益为人民币(大写):                                             元   

其他收入为人民币(大写):                                             元   

我单位确保上述情况属实,并愿意承担该证明与实际情况不符的法律责任

【学校教师收入证明样本】相关文章:

教师收入证明11-30

教师工作收入证明03-14

收入的证明01-03

经典收入证明06-07

收入证明02-06

收入证明05-11

收入的证明05-14

收入的证明06-13

月收入按揭收入证明01-28

职业及收入证明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