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工作计划>《女生部新学期计划

女生部新学期计划

时间:2022-05-07 00:15:23 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部新学期计划

本学期的工作即将结束,新学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作好女生部的工作,女生部也将在老师及学生会的帮助下,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发扬以前工作中的优点,改善不足,带着满腔热情与朝气开始新的征程。新学年我们部只有平时的日常活动,为使各项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我部新学期的工作制定了如下计划:

女生部新学期计划

一.日常工作计划

1、干事的化妆及礼仪水平的训练。新学年将跟据她们的具体情况来调整训练的次数。

2、内部交流会。每次开例会时,分管主席和部长强调工作态度等,干事之间交流,互说心得体会,主要说说平时训练中的优缺点和对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讨论或对最近一些活动的总结。并做好出勤及工作表现的记录,强化成员们的纪律观念。

3、干部及干事的培养工作。强化副部长作用并培养干事。修订并完善工作职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量化考核,要求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培养各成员的责任心与自信心,让她们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为换届做准备。

4、与各部门加强联系,编织“互助之网”。我们部门将在新学年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系,为以后在工作上的配合与帮忙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协助工作

作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部还将在主席团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和活动,使学生会的工作更好的开展。

三.迎新、招新及换届工作

根据主席团的安排,做好本部门在迎新和招新方面的工作,精心挑选出适合部门的人选,为我部门注入新的生命力,并做好新一届女生部干部的换届工作。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想使计划成为现实,努力是必不可少的,它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朝目标迈进。以上是我部对新学期的初步计划,具体工作将按照实际情况而定,我们会全心全意的工作,相信我们女生部新学期的工作会比这学期做的更好!会使我院师生更开心的生活在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里!

经济学院女生部

2011年6月19日

女生部--新学期工作计划2016-07-14 20:26 | #2楼

又是一个新学期的到来,女生部又迎来了新一学期的工作挑战,为了更好更顺利地完成本部门的工作,结合往年常规工作方法上,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我部门的具体工作计划。

一、女生部工作思想

女生部,在各大高校大型组织里都会作为独立的部门存在,是一个以女生活动为主的特殊部门。它是女生发挥自己的的特长,展现自我风采的一个舞台,同时也为女生在生活和心理方面提供帮助,从而形成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展现女生热情上进,活泼大方的青春风采。

二、女生部主要工作

1、部门例会、活动通知将引导四个副部安排干事辅助开展,逐步提高副部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与干事的执行能力等;

2、至于宣传栏跟微博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负责宣传栏和微博的人员安排,也将引导干事们去做,让干事们互相轮流去制作;

3、对于我们学院举办的各种需要出席礼仪的活动,将会继续配合,协助各个部门更好的开展活动。为我们学院的上台表演人员化妆,补妆,让我们学院的各个上台人员更加自信;

4、我们部门主要活动是“女生节”,这个活动是为全院的女生准备的,在女生节这一天给女生关心与爱,还会策划活动促进男女生

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6、创造一个气氛良好部门氛围。组织策划与其他部门的利益活动。记住伙伴们的生日,一起庆祝,使部门各成员间更和-谐紧密; 最后,希望材料院女生部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

三、女生部内部建设和制度

女生部的干事,要着重培养他们的工作能力,让他们在组织中得到锻炼。具体措施如下:

①完善下达例会制度,着重培养干事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激-情。 ②加强本部门内部建设,让新任干事加强沟通与了解,学习别人的长处,以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着重培养他们团结协助的工作精神

③在各种活动中,让本部门的干事共同参与和组织,着重培养和加强他们的合作意识。

④创造一个气氛良好的环境,会多策划部门集体活动,到时会组织去平潭露营等等活动哈。尽量跟其他部门联谊,组织做好一些工作中的相关程序活动及事项;记住伙伴们的生日,一起庆祝,使部门各成员间更和-谐紧密;

⑤为了调动部门干事的工作积极性,副部将会引导干事树立主人翁意识,激发起干事的主观能动性,更快更好地完成部门工作和建设;

⑥关于开例会的事情,以后将由副部轮流安排干事自己开展部门例会,酝酿部门例会内容,做起部门的主人;

最后,希望材料院女生部在新的一个学期里越来越好。 刘丽蓉 2015年3月8日

女生部下学期工作计划2016-07-14 8:28 | #3楼

伴随着酷热的夏季的到来,本学期已经宣告告一段落了,我女生部本学期积极工作认真负责,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好评,我们也会反思有哪些做得不够,争取下学期做到更好,俗话说得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做到有条不紊,我部也拟定了务实的计划,如下为我不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一 首先由于下学期新生报到,作为已有一年生活学习经历的我们将积极负责迎新活动,配合院系其他各部根据各部的不同任务把迎新生的工作踏踏实实完成,给新同学们带来方便同时也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有利于以后的和-谐共处。

二 新的学期开始后,对于查寝我部的重要责任,我们依然不会有丝毫的放松与马虎,认真负责的完成,确保同学们的就寝,新生报到后对于就寝问题,我们全体部员会给予一定的帮助,好让他们快速的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会积极的交流,对于其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给予及时的帮助和调解。

三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依据惯例各个部也将开始吸收新的部员,我部也将积极的行动,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加上我们对新生关于我部具体的职责权利等进行的详细介绍,经过一些筛选后为我部注入新的血液。

四 军训过后,一切也都步入正轨,我部将秉持历届的优良传统,协助我们新的部员举行一次隆重的且符合女生部特色的活动,放松娱乐身心的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同时也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对以后的生活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五 规划完短期计划后,也该进入长期的打算和计划,作为女生部,查寝关系重大,不容有一丝的马虎,为了确保同学们正常的的休息,对此我部将以更大的精力投入其中,认真履行我们的责任。

六 作为院系的一份子,我们在完成自己责任和工作的同时,也将积极配合院系的各项活动,积极配合院系其他各部门的工作,保证学生会各项工做的顺利开展和完成。把一切工作落到实处。

七 为了加强院其他各系的交流,我部也计划将联合其他系学生会举办一些活动,用以加强彼此之间了解和交流,促进校园文化发展。

八 对于一些重大节日,如:母亲节,教师节,女生节等等。我部也将按照个节日的具体内涵和意义举办一些相关主题的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和认识其中的文化底蕴。同时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

以上为我女生部的下学期工作计划,我部会按照以上工作计划认真负责贯彻实施。不要求华丽的语言和文字,只需要脚踏实地的完成。对此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些不同的问题,但是我们会依据具体的情况,对工作计划进行适当的调整,同时我们也积极的欢迎领导和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建筑系女生部

2015年6月14日

女生部下学期工作计划2016-07-14 23:45 | #4楼

2011年上学期,在校团委的指导与支持及各部门的积极协助下,我部主要开展了以下活动:女生节前期调查问卷、情绪管理主题讲座,部门内部干事培训及第十届女生节活动方案的起草工作。下学期,我部将围绕“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这一主题开展各类活动以及部门常规工作,现拟定部门工作计划如下:

一、 以第十届女生节为工作主体

3月份举办的女生节是女生部也是学生会的重头活动,我们将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为主题,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生节。

二、 部门内部培训常规化

部门内部培训包括公文写作、礼仪培训、电脑技能培训几个方面,下学期我部将把内部培训常规化,让同学们的在服务中成长成才。

三、 加强部门成员的理论学习

积极参加团支部的培训学习,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准确把握党的理论前沿,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学习型组织”。

四、 我们将积极配合其他部门举办的一系列活动

学生会是一个整体,部门之间的工作不分家,所以,在日常的工作中,我们将尽力协助其他部门的工作,协调人员调动,保证学生会工作跟好的进行下去。

五、 继续加强与各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的联系

统筹兼顾,密切配合、相互交流,听取并采纳各学院提出的有价值的建议,以促进工作的顺利进行。

以上是我部2011—2012学年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在党的指导思想下,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实际行动对待工作,保证工作高效开展。我们将做到:准确定位,增强服务意识;与时俱进,增强

创新意识;同心同德,增强大局意识;严于律己,增强效率意识。同时我们会做到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把心思用在干实事上,把精力投入到求实效中,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安徽农业大学学生会女生部

2012年1月4日

【女生部新学期计划】相关文章:

女生部新学期工作计划02-26

学生会女生部新学期工作计划12-28

女生部工作计划12-28

女生部工作计划12-29

女生部学期工作计划08-10

女生部六月计划03-24

女生部工作计划(15篇)04-03

大学女生部工作计划05-07

女生部工作计划六篇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