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结婚>《父亲给儿女的贺词结婚

父亲给儿女的贺词结婚

时间:2022-05-10 02:01:26 结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父亲给儿女的贺词结婚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

父亲给儿女的贺词结婚

今天是我儿子***和***结婚的大喜日子,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欣。高兴的是这对新人今天携手共同走进了他们婚礼的殿堂,开始了他们新的人生,我们也算完成了一个光荣的任务,荣幸的是有那么多的亲朋好友送来了他们真挚的祝福。

在此,我仅代表双方的家长向这对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我也借这个机会,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培养我们全家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结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个家长的大事。面对台上这对新人,面对台下这么多的亲朋好友,我送三句话给这对新人:

一是希望你们互相理解,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同舟共济。

二是要尊敬和孝敬你们的父母,你们结婚了,意味着你们的父母老了,他们更需要你们常回家看看。

三是不断进取,勤奋工作,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单位。

最后,我还想感谢我的亲家,培养出了这么好的一个女儿,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媳妇。借此机会,我再一次地祝福这对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爱,并且衷心祝福来参加我儿子媳妇婚礼的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

儿女结婚父母贺辞20152016-09-03 13:25 | #2楼

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女儿____和____先生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的大喜日子。首先,我要向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作为家长,此时此刻,我无比激动,我有千言万语要对我的女儿,我的女婿说:愿你们夫妻恩爱,从今以后,无论是贫困,还是富有,你们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远心心相印,百头偕老,美满幸福!

同时,我还衷心地希望你们:尊敬父母孝心不变,依然是一个好儿子,好女儿。还要当一个好媳妇、好女婿。 最后,我再一次衷心地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谢谢!)

儿子结婚父母贺词2016-09-03 11:13 | #3楼

各位來賓﹕

今天是我兒子與××小姐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遠道而來 ,在此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我兒子與××小姐結為百年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不僅如此,還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詞中唱到的那樣﹕“常常回家看看!”

最後,祝他們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

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父亲在女儿婚礼的致辞2016-09-03 14:51 | #4楼

各位亲戚朋友:

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放弃休息时间,前来参加我女儿的婚礼。作为父亲,看着女儿长大,如今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开启了人生的新航程,我感到十分幸福和快乐。在此,我代表双方家长感谢给父母带来幸福、快乐的女儿和女婿。

永结同心,天长地久。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我们做父母的有千言万语想说,但我最想说的是三句话,来表达我对两位新人的祝福。

第一句是相互尊重、彼此包容。著名作家巴尔扎克说,婚姻的幸福并不完全建筑在显赫的身份和财产上,却建立在互相崇敬上,这种幸福的本质是谦逊和朴实的。你们的结合,是百世的缘分,有情人方成眷属。因此彼此要心怀感恩,互敬互爱,相互关心,相互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学会欣赏,善于发现对方的优点,在欣赏中体验爱的甜蜜;要学会包容,在磨合中让心贴得更近。

第二句是要乐于付出,勇于担当。婚姻的花朵,需要双方共同培育,用心去浇灌,用情去栽培。婚姻不仅是爱情的浪漫,还有对社会、对家庭的付出、责任和担当。

第三句是携手进步,比翼双飞。希望你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共同进步,携手创造和-谐、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最后,再次感谢多年来关心我女儿、女婿成长的各位亲朋好友,祝愿在坐的各位亲朋好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父亲给儿女的贺词结婚】相关文章:

朋友儿女结婚贺词05-10

父母给儿女结婚贺词05-10

儿女结婚父母贺词05-10

父亲对女儿的结婚贺词05-10

男方父亲结婚贺词05-10

父亲给女儿的结婚贺词05-10

结婚新娘父亲贺词05-10

儿子结婚 父亲贺词05-10

结婚男方父亲贺词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