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工作计划>《四月份工作总结下月工作计划

四月份工作总结下月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17 08:03:12 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四月份工作总结下月工作计划

一、 工作纪律以及考评工作

四月份工作总结下月工作计划

1. 工作纪律

四月份的工作中大多数员工在工作纪律方面执行的比较好,很少有玩电子游戏现象发生。在办公场所喧闹现象已基本杜绝,工作纪律有了很大的进步。所有员工都能按照领导安排的工作内容按部就班的去做自己的本职工作。

2. 考勤情况

与上个月相比本月的考勤执行情况大有改观。多数员工都能认真执行上下班打卡制度,忘记打卡的主动在“外出登记表”中补签。迟到现象也较少发生。

3. “行为表现”月考评工作,从3月份开始已全面开展,其中包括对公司管理人员的考评以及普通员工的月考评两个层面的考评工作。管理人员主要由洪总进行考核。普通员工的月考评工作主要由各部门经理进行考核,在上个月的考评中,洪总对管理层被考核人员的表现均加注了评语,对其一个月的工作以及其它方面的表现都做了明确的评判,从而使被考评人清楚的知道自己在这一个月当中哪些工作有成效,哪些方面还存在着不足,以便于及时纠正。为此在3月份行政部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效仿这一做法,各部门领导对本部门员工在月考评表中对每个人都要做一个公平、公正的评价,并把考评结果发到每个员工手中。从而使中员工清楚的知道自己这个月的表现,不足之处可及时改进。

二、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在所有的工作当中算是一项重点工作,公司领导也曾反复强调了它的重要性。但一直以来也没有引少起部分员工的足够重视。从本月的培训情况来看可算是有了一些进步,除了个别人没有参加培训外,多数员工还是很认真的参加了学习,尤其是新员工对这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重视。从形式上看也有了一定的灵活性,在工作中需要哪方面的内容支持,培训时可以及时调整,体现了培训服务于整体工作。

另外在下个月我们还设想加一门市场方面的课程,根据屠经理所掌握的一些做市场的知识以及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已在编写教案,通过这样的培训使大家增长知识开拓眼界,以此注入新的理念,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用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和掌握知识帮助大家共同提高。

三、行政工作

1.行政工作是一项繁杂的工作,即需要细心更要有耐心,从3月底老员工离职新员工接替工作,这个过程是一个很仓促的过程。很多事情都必须从头熟悉,但是经过两位新员工的共同努力,很快就把这项工作做的井井有条,不但是日常工作做的到位,同时把公司库房的产品以及账目都做了清点,从而给下步工作打下了一个基础。

2.公司办公室的卫生状况现阶段来看有了很大的改观,各办公室都能按要求做每周的卫生清理,特别提出表扬市场部、行政部的三个女孩子,她们每次都能主动的整理、清扫各办公室、会议室卫生,特别是行政部小庞、小程能够随时主动的去清理洪总办公室和会议室,

保证了办公室的整体整洁。

3.根据洪总的要求行政部已制定出了库房管理制度,经过各位领导的审阅修改后已于4月23日起正式实施,希望各部门涉及本项工作内容的员工能够认真执行这一制度,以确保这项工作管理有序,在实施的过程中还可以随时改进,提高可操作性。

四、下月工作计划

1.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员工的出勤及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工作。

2.落实好下月的培训计划,认真布置每一次的培训不走过场。

3.每个月的“行为表现月考评”工作是对每位员工一个月的工作总结要求考评人员要公平、公正的给予评价做到一视同仁。

4. 认真做好日常行政工作,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准确到位更好的服务于公司整体工作。

网安科技行政部

二O一二年 四月廿六日

四月份工作总结报告和五月工作计划2017-02-24 13:15 | #2楼

一、主要工作内容。

1.认真要求组员,按流程教导学员,对每一个学员进行项目测评。对测评不合格学员重点关注,对其缺点进行讲解和调整。

2.严格要求组员做好车辆安全工作,以及对每一辆教练车车况认真检查,及时维修避免车辆出现问题影响学员练车。

3. 严格督导组员完成车内清洁,让学员得到更舒适的练车环境。

4.积极配合公司的各个决策,一切为公司利益出发。对于新组的成立积极配合,认真对待分配到新组的员工多给他们机会锻炼,使其在新组得到更大的发挥,为公司做出更多大的贡献。

5.认真配合好督导工作以便于为公司招到更多学员。

二、本月存在的问题。

四月份从总体成绩来看很不错。但是,四月中整个过程安排还是不够完美。总感觉自己在安排过程中还欠缺一些方式方法。对学员的进度把控还是不够详细。四月最后一场由于中途没有完全掌控学员进度,导致一些学员在侧方位停留时间过长,进度放慢导致学员整体实力受到一定影响,外加上考试前等待时间过长和考试人数过多安全员催促,导致学员心态受到极大影响。这也是在考试前没有给学员做一些心态安抚和调整。

三、本月工作心得。

四月份相对三月份来说并没有轻松太多,为了出成绩也没有闲下来。各个项目教练也是认认真真的对学员进行教导。教练工作本来就是费心伤神的工作,必须得有耐心和责任心才能教导出好的学员。为了作出好的成绩认真的付出这是比不可少的。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成功和付出是成正比的,这是铁打的定律。虽然,认真的过程很累,但总体效果还是很明显。

四、5月份工作计划。

五月主要计划是延续四月的好成绩,完善四月的不足,使五月份能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1.对学员安排的方式方法做出新的改进,提前安排好学员练习的车辆。

2.完全把控学员的进度,了解每一个学员所学项目的时间。要求每一个教练把每天学员新学项目情况发到b组工作群,以便我及时了解学员进度并做好相关记录。

3.按原计划严格要求车内清洁干净和车辆安全维护,车况维护。

4.加强给方面的专业性。包括测评合场。

【四月份工作总结下月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下月的工作计划03-23

下月工作计划11-28

销售下月工作计划03-14

本月工作总结和下月工作计划03-16

个人销售下月工作计划04-05

下月工作计划15篇01-26

客服下月工作计划02-23

下月工作计划(15篇)01-30

车间工作总结与下月计划11-21

关于下月工作计划6篇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