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创意寿司大赛新闻稿

创意寿司大赛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05:31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创意寿司大赛新闻稿

2017年11月22日晚上6点,日语新秀馆举办了创意寿司大赛,并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的结束了。

创意寿司大赛新闻稿

大赛先由会做寿司的学姐做示范,让同学们学习怎么做。接着给同学们分发一次性手套,保鲜膜,寿司海苔,肉松,米饭,沙拉酱等食材,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意与想象,制作寿司。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大家都认真的制作寿司,并精心的拼盘。其中有一名男同学做的尤为出色,挑战做反转寿司,并出色地完成了。快结束时,都纷纷和自己做的寿司留影做了纪念。

通过创意寿司大赛这一活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也宣传了日本的寿司文化。同时也很好的宣传了我们日语新秀馆,增加了日语新秀馆的知名度,总之,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

【创意寿司大赛新闻稿】相关文章:

模拟面试大赛题目04-23

大赛欢迎词05-01

创意卫生奖罚制度03-28

最有创意羊年春联03-30

创意花瓶活动反思03-30

创意招聘话术04-05

关于招聘的创意广告04-25

创意辞职报告04-25

创意欢迎词05-01

校园模拟招聘大赛总结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