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检查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16:19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工委检查新闻稿

为进一步关注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为他们的成长构建一个全新的舞台,2012年3月8日安徽省关工委季家宏主任在副蒋大彬,合肥市关工委邹主任,县关工委徐主任,钟主任及柯坦镇钱镇长的陪同下来庐江县志成学校考察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教室,美术室,琴房等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场所,看到叠放整齐的衣物,丰富的课余文化生活领导们不住的点头表示赞许,考察组还查阅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我校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开展情况,一致认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精彩纷呈,成效明显。希望能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丰富内容形式,总结好的经验、抓好典型的培养,切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出经验、出典型。

关工委检查新闻稿

关于晚归、违规电器 使用检查活动新闻稿2017-03-16 09:45 | #2楼

春雨如丝,滋润万物,使尘世间充满勃勃生机。又是一个春天的到来,那么你对这新的开始卖了“安全保险”了吗?

2011年3月28日晚11点,应用数学学院团组织学生会权益监察部和文明自律委员部举办了关于皖西学院晚归、违规电器及其它生活安全隐患情况的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检查小组,第一小组由齐钰、李朝芹、张秀娟等负责部门的女部长及女学干去检查女生宿舍203#的晚归及是否使用超功率电器的情况,第二小组由曹林、李星、张奥运等负责部门的男部长及男学干检查男生宿舍220#和212#的情况。活动中,检查人员一丝不苟的一个一个寝室的检查,并得到学生的支持和欢迎。两组检查结果为:各寝室都无晚归人员,也无学生使用超功率电器

宁静的春夜,万物都在奋力生长。组织这次活动是希望每位大学生都能在新的开始中,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同时也要关心他人安全,从而建立一个和-谐的你、我、他大学“安全网”,共同迎接明天灿烂的朝阳。

【关工委检查新闻稿】相关文章:

机关工委维稳值班制度04-17

值班检查制度04-17

考核检查半年总结05-13

民航安全检查制度04-08

设备卫生检查制度04-14

卫生综合检查制度03-27

有趣的检查活动反思04-01

学院安全检查制度04-11

有关安全检查制度04-12

镇卫生检查制度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