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五月份工会总结及六月份的工作计划

五月份工会总结及六月份的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20 16:46:13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五月份工会总结及六月份的工作计划

五月份我们工会妇联能够按照各级领导的指示和精神落实各项工作。在工作中,我们按照领导的统一部署突出重点、端正思想、求真务实。现结合我们五月工作完成情况做以下总结:

五月份工会总结及六月份的工作计划

一、 对创业就业培训进行了准备

本月我们对创业就业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准备和计 划,计划在六月初进行创业就业培训;所以我们对培训的课程内容、授课老师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对此次培训的开支进行了预算和请示。

二、 监督葡萄长廊建设

六连四排建设五百米葡萄长廊,由我们工会具体监督实施,五百米葡萄长廊建设师领导场领导都非常关心,师工会也经常打电话寻问建设的情况,所以,这项工作在本月我们的认真监管的情况下,圆满的完工。通过检查复合建设要求。

三、 完成了对学校贫困儿童的摸底

五月份师妇联办公室下发传真,安排对学校贫困儿童进行摸底,自接到师传真后,我们妇联立刻向学校下发通知,对贫困生进行摸底,通过统计学校贫困儿童共计100名。

四、 正常开展了团委的工作

本月团委主要开展了“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自接到师里的通知后,我们工会不管有多忙都立即行动起来,到教育中心安排工作的具体内容,争取把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共筹备捐款3486.7元。

上个月的工作已经圆满结束,虽然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在下个月的工作当中我们一定要对照自身的问题及时的进行纠正,使以后的工作更加完善。

六月份的工作计划

对于六月份我们主要有两项大的工作,下面我就将下个月的工作计划向领导作以下的汇报:

一、 创业技能培训

本次创业技能培训我们计划20天,组织待业的妇女进行技能培训,为的就是提高女职工整体素质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转变就业观念,提高转移就业能力,使更多的妇女走上创业、就业致富之路,促进农业劳动力向农业产业延长链转移让每一名待业的妇女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俗话说技多不压人,我们农场待业妇女的就业问题也是农场领导关心,关注的大问题,我们通过培训,使妇

女掌握所学的技巧,通过培训、学习能够解决妇女的就业问题。

二、 对零散地毯编织户进行检查

六月份我们将对零散的编织户进行检查和指导,现在职工家里的地毯架有74个,今年以来共编织103张地毯;现在皮山农场零散地毯编织户的整体情况就是满足农场内部顾客,自新农村开始建设,职工都住上了新房子,再不是以前的土笆子房子,住上新房子的职工都纷纷开始向编织户进行地毯预订,提供图案、按照大小、选定颜色、使场职工都能得到自已逞心如意的地毯。

尊敬的场领导,以上是工会五月份的工作小结和六月份的工作计划,在以下的工作中,我们工会一定吸取上个月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的纠改,更加细心、认真的投入六月份的整体工作!

皮山农场工会

2012年5月20日

五月份志愿者活动工作总结及六月份工作计划2017-03-28 11:06 | #2楼

五月,我院谨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在团的指导和学院学生处的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1.5月15日,我院有四人参加“全国小金话筒奖电视主持新星风采展示活动比赛”的复赛场内包括维持秩序在内的志愿活动,获得组委及广大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2.5月21日,我院播音系举行了“讲文明,树新风”谈谈心得体会活动。每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对讲文明的体会。

3.5月28日,我院举行“诗词绕口令比赛”,大赛不仅掀起了一股“说普通话,说文明话”的热潮,更向广大同学提出了“严格要求自我,争做有为青年”的要求和希望!

4.为提高自我素质,树我文明新风,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活动,规范个人言行,并积极宣传。

五月,由于各方面因素的限制,我院举行的活动比原计划少了一些,但且不论志愿服务的多少,我院广大师生都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让“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的口号响彻在每位同学的心底!

六月份工作计划

1. 学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爱我家园”活动,全力排查校园及附近小区的卫生死角,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及生活环境。 2. 到敬老院,为老人们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并为他们送去贴心服务。

3. 围绕“关爱农民工子女”问题开展一系列活动。

吉林传播学院志愿者活动宣传处 汪荣亮 

2017年5月31日

【五月份工会总结及六月份的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公司工会总结及工作计划05-05

工会的总结04-22

工会的工作计划01-04

街道工会总结02-27

工会宣传总结02-13

医院工会总结10-28

工会总结工作计划八篇03-17

工会工作计划04-02

学校工会总结05-16

基层工会全年总结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