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某某五月总结检讨以及六月计划

某某五月总结检讨以及六月计划

时间:2022-09-22 09:24:51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某某五月总结检讨以及六月计划

五月份已经过去,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中我通过努力的工作,也有了一点收获,但是也存在很多的不足,现在我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检讨并对六月份工作做出合理的计划。目的在于吸取教训,不断提高自己,以至于把工作做的更好,把业绩做得更高。自己有信心也有决心能把以后的工作任务出色的完成,并不失领导所望。

某某五月总结检讨以及六月计划

首先,业绩方面,我自己在五月给自己定的业绩目标是*******。实际上自己完成的业绩只有*******。与自己的目标还有一段差距;其次,手数方面自己在月初的时候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因为当时新来没有对手数方面想的太多,所以给自己定的手数方面确实有点少。实际上五月我的手数是*****。不管从业绩上还是手数我都觉得自己做的非常不好,没有达到自己预想的成绩。总结起来有以下几点原因:

一、聊天技巧。

发现问题:我的聊天技巧方面仍需要提高,虽然之前黄主管对我的聊天技巧给予过肯定和赞扬。但是我觉得我忘记了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不断的提高和改善自己聊天技巧以及方式。

分析问题:期间我也是不断的和同事之间探讨以及向优秀的同事学习新的聊天技巧和方式。但是我觉得自己缺少一个系统的学习方法。每次向优秀同事学习了新的技巧以及优良的聊天方式之后,自己总是急着去尝试,急着去在客户身上使用。并没有去系统的去思考和分析这种技巧是否合适我,也没有把聊天技巧做一个比较认真的剖析,而是急着去尝试。我想这一点是非常致命的。

解决问题:首先不断的向优秀的同事学习以及跟同事之间不断的探讨交流,这一点是必须的。每学习到一种新的技巧和领悟到新的感悟时,自己要用心的记下来,然后自己去分析那种方法是优缺点和利弊。从而找出适合自己的技巧和方法,不断的提高和改善自己。

小结:聊天技巧至关重要,关于着业绩的多少。关于自己的业绩能力。

二、工作方法。

发现问题:自己的工作方法还是有一定欠缺的。每天早上没有给自己今天一天制定一份详细的工作计划,没有把昨天的客户详细情况进行分析总结。

分析问题:每天一来上班总是迫不及待的打开****进入聊天状态,这样的话没有一个今天的详细计划是不行的。也没有对昨天的客户进行一下回顾。所以说这点需要改善。

解决问题:每天的工作结束之后对今天的重点客户和新培养客户以及在培养进行一定情况的记录。记录在本子上或者记录成电子档。然后每天早上进行一下回顾,有针对的性的开始聊天。每天早上需要给自己定一个一天计划,明确自己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小结:工作方法决定工作的进展程度和深度。所以这一点需要认真的改善。

三、工作态度。

发现问题:每天早上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工作的挑战,但是遇到一些事情就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状态。

分析问题:每每遇到不好的客户以及骂人的客户就会影响自己的情绪,天气的炎热也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情绪,以至于影响到自己的工作状态。

解决问题:①每天工作的时候都要给自己一个饱满的精神状态,要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要把自己的工作热情带给周围的同事,感染周围的同事,最后有一个很好的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②自己的任何工作情绪不带到工作中去,不影响其它的客户。③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尽可能的去帮助组内的新同事以及业绩暂时落后的同事。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方法,与大家一起共同进步。

小结:工作态度对任何工作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一点,一个好的工作态度可以使你的业绩有一个良好的提升基础。而且良好的工作态度是可以影响周围的同事的。

以上几点都是自身的问题所在,在接下来的六月当中我会积极的去改善我自身的问题,不断去提升自己,把自己的业绩做好,争取把手数提高。我会针对自身的问题去制定一份详细的计划和目标,争取在六月的工作中很好的完成,同时

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不断的提升自己,热情的帮助同事。

对于过去的五月我已经失去了,我不会去惋惜失去的时间,只有把握好现在的时间才是最重要的!

20**年**月**日

员工:*****

【某某五月总结检讨以及六月计划】相关文章:

五月总结六月计划03-20

五月份总结及六月计划03-24

某某镇考核总结05-15

五月份总结与六月份计划03-20

五月份总结及六月份计划03-20

关于某某某同志的政审材料03-23

某某某同志群众考察意见03-20

生产五月工作总结及六月工作计划03-24

五月份总结和六月份计划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