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协议书>养护协议>《校园绿化养护承包协议

校园绿化养护承包协议

时间:2022-09-22 22:49:55 养护协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校园绿化养护承包协议

甲方:

校园绿化养护承包协议

乙方:

甲方将校园绿化养护委托乙方承包,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合作的原则协商达成如下协议条款。

一、一般条款

1.甲方将甲方校园内所有绿化面积委托乙方养护。

2.协议期限为___年,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协议期满,双方可续约,但须提前一个月办妥有关手续。

3.委托方法为乙方整体承包方式。

二、绿化养护工作目标要求

总体目标:按照甲方绿化养护标准执行。

工作要求:1个月内除净杂草;2个月内草地、灌木修剪整型达标;3个月内所有绿化植物基本达到无病虫害,生长健壮、枝叶茂盛;1年内完全达到甲方绿化养护标准。

三、双方责任和义务

1.甲方责任

A、根据乙方递交的月工作计划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检查。

B、将具体的养护要求告知乙方,乙方实施后进行认真的检查。

C、定期将检查结果用书面形式作记录并进行评分。

1 ——

D、对乙方工人进行考勤,除签到外,随时抽查,一次抽查不见人者视为当日旷工。

E、提供乙方绿化养护工具、水源、电源等便利。

F、根据绿化养护需要提供杀虫药品、肥料、种子、种苗等,并监督乙方使用。

2.乙方责任

A.认真按协议标准和工作要求进行养护管理,遵守甲方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甲方的管理。每月应向甲方提供一份详细的月工作进度计划。

B.对甲方验收不合格之处,乙方应及时进行适当的整改。

C、按照以下要求实施绿化养护工作:

视天气情况及时浇水,保持植物良好长势,不出现大面积枯萎等缺水现象。

做到施肥均匀、充足,适度,保证绿化植物健壮、枝叶茂盛。 修剪整形,要求草的高度一致,整齐美观无疯张现象;乔、灌木等植物主枝分布均匀,通风透气,造型美观;绿篱整齐一致。 ④及时防治病虫害,做到病株、虫害现象不成灾。

⑤及时除杂草松土,草坪树林等除草每周一遍,草坪、花丛、树盘内保持无杂草。

⑥对因生长不良造成的残缺花草、树木及时补植恢复。做到能满足植物生长的条件下无黄土裸露。

⑦修剪下来的树枝和杂草,当天垃圾要当天清运,不准就地焚 2

烧。有专人跟踪保洁。

⑧防风防汛,灾前积极预防,对树木加固,灾后及时清除倒树断枝、疏通道路,清理扶植。尽快恢复原状、以免影响交通人流。 ⑨保护现有绿化完整,防止人为损坏。出现人为损坏时要及时恢复。

⑩根据学校绿化发展需要做好育苗、栽花、植树等工作。

D.对甲方不定期或突发的关于绿化工作中的要求,应立即无条件的执行。

E.乙方工作人员需做好日常养护记录,建立绿化养护技术档案。有紧急情况随叫随到。

F.乙方保证每天9人出勤(雪雨天休假除外),每人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夏季上午6:00—11:30,下午15:00—19:30;冬季上午6:30—11:30,下午13:30—18:30),无节假日,工人雪雨天休假。

四、 承包费用及付款方式:

年承包费用总额为14万元。

协议签定、养护人员进场后起算,甲方每月支付上月的养护费用于乙方工人工资(执行甲方教职工月工资发放时间),以每天9人,每月工资总额11600元方式结算一次,结算依据检查考评结果定。考评表由甲方制定,乙方可提出意见,最终由甲方决定。下余部分年底一次付清。

五、协议解除及违约责任

3 ——

1.中途退约:甲乙双方无须提出任何理由,提前60天书面通知对方即可解除协议。

2.若不提前通知对方,退约方应支付另一方2个月的养护费作为经济赔偿。

六、其它事项

1.甲方应根据乙方事先通知的作业计划,安排专门人员协调解决水电等配套工作。

2.如遇不可抗拒自然灾害(如强台风、冰雹等)造成重大损失由甲乙双方商议解决补救办法,费用由甲方承担。

3.由乙方工作失误造成的一切损失由乙方自负。

4.绿化养护施工中发生的安全、工伤事故等由乙方负责。

5.本协议未尽事宜,经双方协商同意,签订补充协议作协议附件,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效力。

6.本协议一式四份(正副本各两份),双方各执两份(正、副本各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7.本协议自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

甲方代表:_____________ 乙方代表: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4

学校绿化养护管理委托合同范本2017-04-07 10:53 | #2楼

南坪中学(甲方):

赵 勇(乙方):

经双上协商一致,现就南坪中学的绿化养护管理签订如下委托合同。 为了更好地将学校的园林绿化水平提高一个新的台阶,南坪中学(以下称甲方)同意将学校所属绿地委托给赵勇(以下称乙方)进行养护管理。乙方将尽心依照绿地植物生长规律,将负责学校绿地的树木、花灌木和草坪的灌溉、修剪、施肥和病虫害杂草防治、修补等工作,达到约定养护标准,甲方向乙方支付约定报酬。

一、工作范围:乙方负责甲方所属绿地的树木、花灌木和草坪的灌溉、修剪、施肥和病虫害杂草防治、修补等工作。时间:2017.9-2017.1.

二、养护标准:

1、生长势正常,枝叶正常,无枯枝残叶;

2、充分考虑树木与环境的关系,依据树龄及生长势强弱进行修剪;

3、及时剪去干枯枝叶和病枝;

4、适时灌溉、施肥,对高龄树木进行复壮;

5、及时补植,力求苗木、规格等与原有的接近;

6、病虫害防治,以防为主,精心管理,早发现早处理。

7、花灌木造型美观,与环境协调;花灌木可适时开花,及时修剪残花败叶;

8、草坪草生长旺盛,生机勃勃,整齐雅观,覆盖率达≥90%,杂草率≤5%,无明显坑洼积水,裸露地及时补植/补种;

9、进行定期修剪,使草坪草的高度一致,边缘整齐;

10、草坪施肥时期、施肥量应根据草坪草的生长状况而定,施肥必须均匀,颗粒型追肥应及时灌水;

三、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就近免费提供水源、电源等设施;

2、及时向乙方支付养护管理报酬;

3、监督检查、验收绿地养护管理质量;

4、协助乙方维持施工秩序,尽可能提供方便。

四、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严格按照双方确认的养护管理质量标准,确保质量; 2、养护期内属于乙方材料、技术的引起质量问题,应尽快无偿修复;

3、应教育所属员工注意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4、文明施工,及时清理施工现场,做到工完场清;

5、及时、准确地获得应收款项。

五、报酬数目

1、合计人民币(大写) 伍仟元整 (5000.00元) ; 2、乙方及时向甲方开具正式发票。

3、合同期内,如果甲方有其他绿化改造或施工项目,费用另计。

六、违约责任

1、甲方未能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己方义务或因甲方其他原因造 成较大返工、窝工的,应补偿乙方因此支付的相应费用;

2、乙方养护质量不符合约定标准的,乙方应自行返工,并自行承担为此支付的费用。

七、合同执行过程中发生争议的,双方应及时协商解决;无法达成协议的,可申请仲裁或诉诸法律。

八、本合同由双方盖章及代表签字生效;双方代表签字确认的现 场签证单为本合同附加条款,同样具法律效力。

九、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法人代表: 法人代表:

2017年9月3日 2017年9月3日

【校园绿化养护承包协议】相关文章:

绿化养护承包协议03-21

绿化养护劳务承包协议03-21

2017校园绿化养护协议03-21

园林绿化养护承包协议03-21

校园绿化养护标准03-21

绿化养护协议_绿化养护协议范文03-26

绿化养护承包合同12-31

绿化养护责任承包协议书03-21

学校绿化养护承包管理协议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