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第一次党支部会议议程

第一次党支部会议议程

时间:2022-09-22 23:50:02 议程 我要投稿

第一次党支部会议议程

一、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制定本办法。

第一次党支部会议议程

二、 根据公司党委研究确定,本次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候选人的差额人数不少于应选人数的20%。候选人采用党内民-主推荐、群众推荐测评“两推”的办法产生,先由党员大会按不超过2倍于支部委员职数进行无记名投票推荐预备候选人,再由群众推荐测评会议对预备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测评投票,最后由公司党委考察确定正式候选人。

三、 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票上的候选人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选举采取一张选票、一次发票、一次投票、一次记票的办法进行。选举时,参加选举的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选举才能进行。

四、 委员候选人获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人数的一半始得当选。如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人数半数的候选人多于应选名额时,以得票多少为序取足应选名额;如因得赞成票数相等而不能确定当选人时,应就票数相等的候选人重新投票,以得票多的当选。如当选名额少于应选名额时,不足名额在没有当选的候选人中另行选举产生,候选人以得票多少为序排列。

五、 选举人对选票上所列的候选人,可以投赞成票、不赞成票,也可以弃权。对选票中的候选人,赞成的,在其姓名上面

的方格内划上一个“Ο”;不赞成的,在其姓名上面的方格内划上一个“×”;弃权的,不要划写任何符号;如果另选他人的,在另选人姓名后面的长空格内写上另选他人的姓名,并在其姓名上面的方格内划上一个“Ο”,只写姓名不划符号的无效。每张选票所选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名额的为有效票,多于应选名额的,全票作废。划写选票时要用签字笔或圆珠笔,符号要正确,笔迹要清楚,到会选举人如果不能划写选票的,经监票人同意后,可委托非候选人或选举工作人员按选举人的意志划写。缺席的党员不能参加投票。

六、 选举大会设监票人2名。监票人从不是候选人的党员中推选,经党员大会表决通过。

七、 选举大会设投票箱一只,投票完毕,由监票人当众开启票箱,清点选票。收回的选票等于或少于投票人数,选举有效;多于投票人数,选举无效,应重新进行选举。选举结果当场公布。

八、在选举中如遇本办法规定以外的特殊情况,由公司党委研究决定。

九、 本选举办法,经党员大会表决通过后生效。

村党组织第一次会议议程2017-04-08 09:44 | #2楼

(1)会议主持人介绍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建议名单。

(2)党组织委员会酝酿讨论。

(3)无记名投票选举。监票人从不是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委员中推选,经委员表决通过。被选举人获赞成票要超过实到会党组织委员会委员的半数方能当选。

(4)监票人公布得票情况。

(5)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

【第一次党支部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党支部第一次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学习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成立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选举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改选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换届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大会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会议议程模板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