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党支部会议议程

党支部会议议程

时间:2022-09-22 23:49:23 议程 我要投稿

党支部会议议程

按照中央、省、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我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会。

党支部会议议程

会议议程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8月14日

二、会议地点:安平县环保局三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党委书记张跃昔、督导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

四、会议主要内容

1、韩新杰同志通报会议的有关情况;

2、党支部委员轮流进行个人对照发言,支部书记与其 他党员开展批评;

3、每名党员一次进行简要发言,支部书记与其他党员开展批评;

4、发放测评表,对每名党员无记名投票测评;

5、党委书记张跃昔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总结;

6、督导组领导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总结。

注:此次机关党支部专题生活会情况及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将形成专题报告上报上级党委。

党支部大会议程2017-04-08 08:54 | #2楼

时间:2017年3月20日

地点: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李书要 李长江 各系 组宣部

会议主要内容:按照省工委的要求和指示,关于深入贯彻第二批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在我院已经正式启动,根据《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实施安排,结合我院实际,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出了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度计划表。请各系党支部严格按照活动进度计划表来实施具体内容。

一.根据我院制定的《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度计划表请各组织本系部党员教职工认真领会贯彻执行每一周内容要点。

二.本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读本已下发到各系手中,请各系组织带领本系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并撰写1500字的心得体会,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办公室将进行严格检查。

三.各支部要开展一次群众评议,要认真做好群众评议的组织实施工作,发动支部外教工积极参与,自觉接受群众评议,确保评议工作不走过场。参加群众评议的对象是各系部党员教师,评议者为非党

员教师,以不记名的方式填写评议记分表。对评议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各系党支部要深入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落实。并形成评估报告,上交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办公室存档。

四.各党支部按照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计划表开展一次“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通过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虚心向群众学习,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以优良师德师风把全体教职工更好地凝聚起来,为建设成为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而努力奋斗。

省督导组每周都需要报送各高校每周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具体事项以及下周的工作安排计划。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施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系部可以严格按照我院制定的群众路线计划表按部就班的认真落实到每一项。

【党支部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党支部学习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成立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选举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改选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换届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大会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会议议程模板03-21

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议程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