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运动会通讯稿

运动会通讯稿

时间:2022-04-04 15:57:04 运动会 我要投稿

运动会通讯稿范文

运动会通讯稿范文1

  瞧!运动健儿们正如飞跑去,看!同学们争展望飞翔。

运动会通讯稿范文

  不要说为什么,这就是责任!

  运动员尽管背这重担与压力,但依然自由奔跑。

  自古有英雄啥地矿,仅有健儿奔如闯。在场上的'运动员们,你们的人情就已将钢铁融化,令国旗染红。

  我在这里以崇高的敬意祝愿你们在运动场上健步如飞,飞出一片您们的蓝天。

运动会通讯稿范文2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年春季体育运动会即将胜利闭幕,在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在这里,我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同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百米跑道上那闪电般的速度,拔河比赛中顽强的拼搏,接力赛中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无不令人振奋、令人激动,真正体现了“团结、拼搏、奋进、强身”的宗旨。

  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或者积极撰写通讯稿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或者跑前跑后为伙伴提供服务。可以说他们是运动员的坚强后盾,是真正的无名英雄。我们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做到了坚守岗位,公正公平;我们的班主任、科任教师做到了认真组织,精心策划。

  总之,这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我校互助进取的.精神风貌,真正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老师们、同学们,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我们的工作却刚刚开始。让我们把体育运动中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勇于吃苦的作风用到学习上,共同为我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运动会通讯稿范文3

  运动会,是一个定格胜利和喜悦的时候。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如期而至,运动场上的运动员将成为宠儿,成为我们的关注,成为我们的焦点。你成功了,我们会为你喝彩,为你欢呼;如果你失败了,不要伤心,不要难过,比赛重在参与。只要把心投入到运动中,尽全力去拼搏无论成功与失败,都是一种体能的释放,心灵的洗礼,都是我们的骄傲,我们的榜样。

  谁不希望成功?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经过刻苦的训练,就一定能够成功!那些临时抱佛脚的.同学成功的希望虽然不大,但也不要气馁,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只要不放弃,就有可能成功。那些获得过名次的同学也不要骄傲,毕竟“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比自己强的同学数不胜数啊!

  若是没有绿叶的衬托,桃花怎会那样的艳丽?

  自然,在胜利的时候,也不能忘记在我们身后的后勤服务者。他们勤勤恳恳,只愿我们运动员能取得好成绩,能看见运动员在领奖台上微笑。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服务者是美丽的”我想,他们一定是运动会上最美的人。

  愿我们每一位运动员在比赛场上挥洒汗水,获得佳绩!

运动会通讯稿范文4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期而至。“沙场秋点兵”的壮阔,想必给了我们难以言喻的激情。于是,我放下手中的笔,去感受脉搏与心跳的激烈。

  在期盼中,在意料中,是悲是喜,是欢是狂,都未可知,但可知的是我们拥有 这样一场运动盛会。我们曾经不计成本地付出都将在这和梦碰撞的季节里得到肯定和兑现,结局并不重要,让我们的.智力、体力得以平等竞争,在竞争中透出我们执着的精神、自信的精神。我们渴望,我们支持,我们为登上领奖台的英雄喝彩,我们也为失败者鼓掌。因为,短短的一瞬间可以凝固成永恒的画面,述说不老的追求,演绎勇敢的品质。

  泥泞的路走过无数累了,告诉自己:快了,再坚持一会儿身上的伤流出血来疼了,告诉自己:别哭,会好的。摔到了,告诉自己:快爬起来,世上很少有坦途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50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但在这征途上,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对。我们在为你加油,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发自心中的呐喊?困难和胜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犹豫。快去击败困难、快去夺取胜利!看迎风的彩旗相正为你欢呼,呼呼的风声正为你加油,相信你会送给我们一个汗水浸湿的微笑!

运动会通讯稿范文5

  热闹欢腾运动会,教育学院显雄威。在这春意浓浓、花香四溢的日子里,我们迎着春日的阳光,伴随着春天的希望,迎来了欢快精彩的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我院共有——名学生参加了——个项目的角逐。8:00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我们院的运动员们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带着青春特有的朝气与活力进入主席台。在他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气息、价值与活力。

  运动会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巾帼不让须眉”。在女子1500米赛跑中,我院运动员——更是以第八名的好成绩为整个运动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人民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有更多光彩和更好的成绩。对此,我院记者将有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运动会通讯稿范文6

  毫无疑问,此时在每个人的内心中,运动早成了即兴主旨,占据所有空间,而笑声中谦和的避让与和气的互慰则是团结友谊合作的体现。的确不错,宽阔的操场成了我成了青年一代人展示自我的机会,而在这个大场地中,一切都成了道具。沙坑是一种道具,还有哪悬空的跳杆,何不换一种诗意一点的确良提法呢。跑道是一种蜿蜒的风景,沙坑是一种软绵的载体,跳杆是一种亢奋的极限生命。当然,这一切都不重要,我们要表现的是一种淋漓尽致的激情,管它成与败呢。回眸一笑,优美而强健的瞬间便成定影,因此我们更注重的是过程而非结局,不会欣赏过程的人,便不懂得如何欣赏生命,从周围的呐喊的人群中我们的运动员应该领悟到他们更注重此时此刻的努力,瞬间的精彩,会形成永恒的美丽与回忆。

  勇敢地挑战自我吧!播撒青春的天之骄子,汗水撒下,尘土飞扬间,天地早已见证了你的成败。

  我们是新世纪的第一届大学生

  带着青春的朝气,散发着年轻的激情,搏击生命的长空,高吼一声:“我们来啦。”我们走进了**大学生冬季运动会。

  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共聚**一方,学习上你追我赶,运动场上随处可见他们矫健的身影。在**大学生运动会上他们踊跃报名,以期一展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在运动会的几天里,他们始终坚持发扬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优良风格,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将会伴随运动会顺利结束,拭目以待吧,亲爱的师生。

  我们因为年轻而骄傲

  我们因为激情飞扬而喝彩

  我们因为充满朝气而欢呼

  因为我们是新世纪的第一届大学生!

  让我们重头再来

  曾几何时,我为痛失奖杯而愧诲不已。曾几何时,我因别人而羡慕不已,伤心、失落已成过去,新的'机遇也即将到来。这次不需要使自己留下任何遗憾,努力准备吧!

  训练是辛苦的,但我们期待着成功的喜悦,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种飞翔的喜悦,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种感觉,期待着在成千上万的呐喊助威声中那种超越的感觉。其实,人生何尝不是一个跑道,在相互的逗趣中不断的超越。当然,当中有成功,也有失败,喜悦与悲伤。人生就是在成功与失败、喜悦与悲伤间度过,但任何的现象,都似乎遵循着这样一条规律,那就是:爱拼才会赢。

运动会通讯稿范文7

  风起云涌,激荡动机健儿勇敢拼搏、风驰电掣,引领动机学子奋力奔跑。让青春的脉搏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在心里对你们充满期待,期待你们创造更多的.辉煌,看着你们那洋溢着阳光和自信的笑脸,我们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默念着:动机学院加油!

运动会通讯稿范文8

  无论乌云有几分阴沉,他给大地是一种感慨;无论荆棘有几多稠密,它给目光是一片风景;无论生活有几多泥潭,它给生命是一种考验!一根竹笋,如果从头到饱满沧桑,也许能成为一首凯歌;一株小草,如果能承受寒霜考验,也许能长成一片绿洲。朋友们,不要坚持不放弃,你就是这场战斗中的胜者!但无论成功或是失败,无论欢笑或是泪水,我们永远铭记,这充满奋斗的日子。

运动会通讯稿范文9

  大家期盼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在学校领导的精心策划、在各个系学生会及学生的配合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开幕式上,各方阵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展现他们的风采。精彩的.节目博得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的尖叫。

  运动员们身负使命、奋勇拼搏、迎接挑战。他们用行动向我们诠释什么是坚持、什么是执着、什么是永不言败。当然,比赛就会有冠亚军,看到他们在领奖台上的喜悦,不禁让人感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曾经的付出,都在这一场盛会上得到了肯定与兑现,得到了大家的关注与赞赏。我们感谢所有运动员的努力,感谢他们带给我们的感动。虽然外语系没有取得很多的名词,但是他们的坚持的精神永远留在了我们心间,那种奋斗,那些坚强,将永远传递下去。我么也期待着下一届我们外语系的精彩表现。

  运动会上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在各个看台上为运动员们加油的啦啦队,他们冒着凛冽刺骨的寒风,穿着单薄的舞衣用他们优美的舞姿和火一样的热情带动看台上每一位观众为运动员加油,这处处展示出大家团结的力量。

  当然运动会上的精彩也离不开身后默默付出的后勤队伍,他们有的帮着运动员带路,有的负责为运动员递水拿衣,有的拎着药箱一路尾随。

  运动会虽已结束,但运动会自强、自信、团结、友爱的精神将一直延续下去。

运动会通讯稿范文10

  阳东广雅小学第四届运动会暨体育花会隆重开幕

  (通讯员/肖文钦)12月2日下午,阳东广雅小学礼花盛放、热闹非凡。1700多名师生和20xx多名家长齐聚运动场,隆重举行了我校以“拥抱阳光,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育花会开幕式。······等100余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运动场上,各班方阵队排着整齐的队伍、穿上统一的服装,师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了拼搏的激情与必胜的自信。阳光洒满了校园的每一处角落,也照亮了一千六百多颗充满希望与梦想的心灵。 紧接着的是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在振奋人心的激昂国歌声举行。阳东广雅小学陈可俪校长致开幕辞,阳东广雅学校林良驹总校长、阳东县政府凌县长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在陈校长讲话中,她表示衷心感谢出席开幕式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学生家长、感谢一直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感谢为筹办此次开幕式付出劳动的全体师生,同时她还强调了举办运动会对于全校师生的重要意义以及努力办好运动会的决心。林校长以及凌县长皆对本次运动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们都充分地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强调了我校在县教育的重要地位,并且鼓励我校全体师生不断努力,继往开来!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也随即进行宣誓;最后由广雅学校黄董事长宣布“阳东广雅小学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育花会”开幕。八门礼炮齐放。

  开幕式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文体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各年级同学和专业队小组各自表演了自己的节目,表演节目内容既突显现代时尚气息,又富有传统古典色彩。

  洪亮壮观的腰鼓表演让人感觉无比地欢乐和喜庆,一百个鼓齐齐响,两千掌声阵阵鸣;激情昂扬的武术表演燃起了人们前进的斗志,那轻快有力的旋律和刚柔并济的动作,使人精神振奋,热情沸腾;神气十足的'空竹表演更是掀起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的欢呼声,表演者们娴熟的动作与高超的技术让人拍手叫绝。除此之外,还有一年级同学带来的《咏中青蛙》、二年级同学带来的《荡起双桨》、三年级同学带来的《欢聚一堂》、六年级同学带来的《伞操——美丽的心情》等等精彩节目。

  至此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结束,运动员,裁判员退场。万众期待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健儿们挥洒激情与汗水的征途就此启程,一场激烈的博弈也即将开始。

【运动会通讯稿】相关文章:

运动会的通讯稿02-19

运动会通讯稿05-07

运动会的通讯稿02-08

运动会通讯稿09-09

经典运动会通讯稿07-31

运动会的通讯稿08-10

运动会通讯稿05-14

经典运动会通讯稿05-14

高中运动会通讯稿04-07

趣味运动会的通讯稿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