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州温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规则

州温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规则

时间:2022-04-16 22:40:06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州温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规则范文

  1、单人跳绳

州温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规则范文

  比赛规则:每个代表队4人参加比赛,男女各半。比赛时间为1分钟,按4名运动员1分钟成功跳过次数的总和计分,多者名次列前。

  2、二人三足

  比赛规则:每个代表队4人参加比赛,男女各半,男女各组一队。2个人中有一只脚与对方的一只脚绑在一起,从起点跑向终点,距离50米,按4名运动员用时的总和计分,用时少者获胜。

  3、手足情深

  比赛规则:每个代表队4人参加比赛,男女各半。参赛运动员左手握右足(或右手握左足),另一手握接力棒完成十五米单足跳并将接力棒转交给下一位参赛队员,以此类推完成60米接力比赛,用时少者获胜。如某位运动员未做到一手握一足、或双足落地、或单足交换等均判犯规。

  4、定点投篮

  比赛规则:每个代表队10人参加比赛(其中必须有一位校级领导参加,否则不计成绩),男女各半。每人在罚球线投篮5次,按全队投中个数决定名次。不得违例。

  5、回龙接力

  比赛规则:每个代表队20人参加比赛(其中必须有一位校级领导参加,否则不计成绩),男女各半。20名参赛队员排成一纵队,第一名队员从胯下向后传地滚球至第二十名队员,第二十名队员接到球后跑到第一名队员前再将球从胯下向后传地滚球至第十九名队员,以此类推,到第一名队员回到原位比赛结束。用时少者获胜。

【州温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规则】相关文章:

关于趣味运动会项目的比赛规则10-17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方案07-26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标语05-14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的通知03-06

小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方案03-23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03-06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策划方案02-04

在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讲话10-15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05-14

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方案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