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商场员工培训方案

商场员工培训方案

时间:2022-05-07 17:28:08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商场员工培训方案

培训目的:1、提升员工服务礼仪及服务质量 2、建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工作心态 3、增强员工的营销理念及销售业绩 4、树立团队意识,打造卓越团队

商场员工培训方案

培训对象: 空中商场全体员工

培训内容: 一、 员工职业道德培训课程 1、员工的心态课程与游戏互动 2、员工应具备的职业基准:敬业、忠诚、责任、合作、服从、进取、创新、高效 3、情绪管理及积极心态的培养 二、员工服务礼仪及礼仪训练课程 1、服务礼仪:员工的现象细节、工作时间的举止言谈、工作场所的表情、交谈方式、服务客户的动作、要领、工作场所讲话的声音要求等 2、服务礼仪现场训练 3、形体训练:站姿、手势、走路、接待客户、说话、表情等等 三、营销训练课程 1、经营管理以及专柜营销策略 2、销售手段与技巧演练 3、营销案例培训 四、团队建设培训 1、营业员守则 2、团队合作的意义、方法及需要具备的条件一线员工团队意识及团队合作课程与游戏 互动 3、企业文化的建立与训练 培训时间:每月一次 具体时间:

培训策划: 1、 每次培训配有主讲老师及助教,负责培训的全部内容、考勤、员工反馈、课程效果等 2、 为员工提供相应的学习资料 3、 注重课程效果、学员兴趣、消化吸收、实际运用 4、 培训后配有后续服务及培训跟踪,协助管理人员将培训的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5、 在培训中培训工作人员将把在培训过程中所发现的相关管理、员工情绪、销售技巧等收集起来,协助管理人员做好改进的工作。

以客户为中心,专业的视觉销售技能培训使销售更好、设计更准、卖的更快,提高销售、减低库存。掌握和-谐的色彩搭配与人的关系。没有不好看的色彩,只有不漂亮的搭配。

1、 人体色彩和服装色彩的关系

2、 服装色彩的认识

3、 服装色彩的搭配方法

4、 利用服装来弥补身材问题

【商场员工培训方案】相关文章:

【热】商场员工培训方案05-10

商场员工培训方案2篇05-10

商场员工培训心得05-17

商场员工培训课程05-10

商场新进员工怎么培训05-18

商场员工培训资料05-11

商场员工消防知识培训05-27

商场员工激励方案05-09

员工培训方案12-26

员工培训方案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