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干部人事档案整理

干部人事档案整理

时间:2022-05-07 19:40:57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干部人事档案整理

为规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推进干部人事档案整体工作制度化、标准化建设进程,玛纳斯组织部通过把好责任关、制度关、审核关,切实加强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整理工作。

干部人事档案整理

明确责任关。部务会高度重视,成立了干部档案审核整理工作领导小组,由组织部长任组长,分管副部长任副组长,抽调了5名素质高、责任心强、具有一定干部档案管理经验的同志为成员的审核整理领导小组,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做到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整理环环有人把关、处处有人负责。

落实制度关。严格落实人事档案审核整理相关制度,举办了一期人事档案整理培训班,28名党(工)委组织干事、档案整理参与人员参加培训,详细解读档案整理过程中难点、分歧点、关键点,提升档案业务水平。同时要求审核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干部人事档案保密工作有关规定,落实“三严禁一严守”纪律要求,即:严禁泄露干部人事档案相关内容,严禁将档案材料私自带出干部人事档案室,严禁将与审核整理工作无关的人员带入审核整理室,严守各项工作纪律。

严把审核关。对补充、查找来的干部履历表、年度考核登记表、学籍档案、职称材料、入党志愿书、表彰奖励、工资审批表等入档材料,按照干部档案整理相关要求,仔细查看、对照鉴别,严格把关,杜绝不规范、不完整和虚假材料归档。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对于审核人员出现质量把关不严、丢失损毁材料、甚至涂改档案内容的,进行严肃处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整理工作。

【干部人事档案整理】相关文章:

干部人事档案 整理05-11

干部人事档案整理总结05-17

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分类05-12

人事档案整理04-04

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总结12-28

人事档案 整理要求05-16

人事档案的归档整理05-17

人事档案整理方案05-18

企业人事档案整理05-18

整理人事档案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