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司机绩效考核表

司机绩效考核表

时间:2022-05-07 09:20:02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司机绩效考核表

指标名称月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
指标定义考核期内,职位任职者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
考核者部门总经理
数据来源月度工作总结、工作记录等
考核周期月度
考核等级标准及操作说明考核等级:A、B、C、D、E考核标准:A:计划内工作全部完成、质量很高且较好地完成了一些计划外的工作;B:计划内工作全部完成且质量较高;C:计划内工作大多数完成且质量较高;D:计划内工作较多未完成且质量一般;E:计划内工作较多未完成且质量比较差。考核得分:A得分为1.3~1.5、B得分为1.1~1.3、C得分为0.9~1.1、D得分为0.6~0.9、E得分为0~0.6操作说明:
篇二
指标名称员工接送工作满意度
指标定义员工对上班及周末回萧山、杭州的满意度
考核者部门总经理
数据来源司机
考核周期月度
考核等级标准及操作说明考核等级: A、B、C、D、E考核标准:A:非常满意;B:满意;C:比较满意;D:不满意;E:非常不满意。考核得分:A得分为1.3~1.5、B得分为1.1~1.3、C得分为0.9~1.1、D得分为0.6~0.9、E得分为0~0.6操作说明:

【司机绩效考核表】相关文章:

送货司机绩效考核表05-17

绩效计划考核表05-19

司机的绩效考核05-19

员工绩效考核表格05-16

采购绩效kpi考核表05-17

班组绩效考核表05-16

月绩效考核表05-16

电工绩效考核表05-17

绩效考核表格范本05-17

绩效考核表范本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