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卖场员工管理制度

卖场员工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09 15:23:51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卖场员工管理制度

商场员工管理制度范本一:员工定编管理

卖场员工管理制度

1、各楼层的人员定编由人事部根据公司总体计划及经营实需状况统一制定。

2、由于工作需要,需进行定编调整(含临时性增减人员)的由现场,专柜,提前一周向人事部提出书面报告,经人事部确认后统一安排。

3、员工的定编(含厂商员工)变更,需有主管总(副总)经理级审批的新增员工审批表或清退表。如属合同变更的需附合同审批单,通知信息、财会一同做变更处理。

商场员工管理制度范本二:员工上岗管理

1、公司自有员工的上岗管理:经公司招聘和培训合格后的新聘员工,经人力资源部调配,员工持人力部签发的员工调配单到所分配的部门报到。

2、报到之日为员工上岗之日;各商场对新聘员工进行上岗前入职教育,安排工作内容及岗位;员工报到当日由综合主管为其办理员工工牌号、《员工手册》工服等。

3、综合主管引导新员工上岗,介绍给柜组长及成员,引导熟悉工作环境。

商场员工管理制度范本三:员工异动管理

1、根据工作需要,公司有权对员工的职位或工作岗位作临时性或长期性调整,员工应无条件服从公司对其岗位的安排。

2、员工异动(含部门内异动、部门间异动、岗位调整等)必须由人力资源部根据公司要求统一安排。各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员工异动,楼层因经营工作需要,对员工进行临时性的调整一周内的由楼层负责进行,一周以上的须事前报人力资源部备案

3、因经营工作需要,经营布局调整而发生的人员异动,原则上是营业员随柜组或经营品种的调整,成建制异动,并由人力资源部统一安排进行。

4、根据工作需要而进行的员工岗位调整工作,由部门提出建议,部门经理签署,报人力资源部核准后,由部门进行调整;厂聘营业员工原则上不允许进行岗位调整。广场请退员工不得在进场聘用。

商场员工管理制度范本四:员工考核管理

1、员工必须服从公司的制度和管理。公司对员工进行同一标准的考核与管理。

2、员工的考核管理包括以工作业绩、劳动纪律及执行规范为主要内容的考核管理。

3、员工考核工作按月度进行,由公司人事部统一布置。

4、公司自有员工的考核由公司与各专柜厂商共同负责,公司派往专柜工作的员工应无条件接受公司及厂商的考核管理。

商场员工管理制度范本五:员工离职管理

1、离职员工按公司规定天数提前向部门经理或区域主管递交“辞职申请书”经部门经理确认后报人力资源部备案。

2、在规定时间内,离职员工应坚守工作岗位,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3、部门经理、主管应督促离职员工按公司要求办理工作交接及离职手续。离职员工其手续全部完毕后,由人中部统一办理离职清单。

商场员工管理制度范本六:员工工资管理

1、员工工资标准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制定。

2、公司派驻厂商专柜员工的工资严格按合同执行。

3、厂商聘用员工工资标准由厂商自行制定。

商场员工管理制度范本七:员工膳食管理

1、全体员工必须在公司职工食堂就餐。

2、公司自有员工、厂商员工的膳食费用将按定编人数从厂方结算款中予以扣除。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卖场员工管理制度。

【卖场员工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卖场管理制度04-16

卖场管理制度3篇04-18

家居卖场活动方案05-05

卖场工作总结03-06

卖场岗位职责04-11

卖场活动策划方案01-20

服装卖场活动方案02-08

卖场经理岗位职责04-03

防范卖场偷盗的各种措施03-03

手机卖场促销活动方案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