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行为管理年考试题

员工行为管理年考试题

时间:2022-05-09 09:30:10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行为管理年考试题

关于江西分行“员工行为管理年活动”网上学习考试安排的通知

员工行为管理年考试题

时间:2013-06-18来源:江西分行人力资源部字体: 大中小

关于“员工行为管理年活动”网上学习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市分行、省分行营业部:

为进一步强化全省邮储银行案件防控内生动力,切实防范案件风险,按照《关于印发江西邮政金融“员工行为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银企〔2013〕7号)中开展培训考试要求,省分行拟利用中国邮政网络培训学院(以下简称“中邮网院”)培训考试平台,面向全省邮储银行从业人员开展“员工行为管理年”学习与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 全省邮储银行从业人员

二、考试内容

? 银监会案件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制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守则、银行从业人员职业操守等(详见附件1)

三、考试安排

?“员工行为管理年活动”网上学习考试时间为2013年4月10日-6月30日,分三个阶段进行:

(一)第一阶段:学习阶段(4月10日-6月27日)

?中邮网院邮储银行分院开设“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员工行为管理年活动”专栏。省分行自4月10日起将在专栏陆续发布学习通知、学习资料等内容,学员可登陆进行学习、下载复习资料,也可以参照学习附件1。

(二)第二阶段:网上考试阶段(6月28日)

1.考试时间。每天早7点30分至晚22点。(考试流程及具体考试时段另行通知)

2.考试方式。采取网上在线开卷答题方式,考试试题全部为客观题,考试时长为45分钟,试题量为100题,每题分值1分,共100分。员工提交考卷后,考试系统将自动评判并显示、记录成绩,考试成绩90分以上为合格,每名员工有3次考试机会(第一次未通过者,另两次补考时间安排在7月1日至5日)。

(三)第三阶段:抽查、通报阶段(7月5日-7月10日)

为检验此次专项活动效果,省分行将采取随机调取网上试卷或现场答题等方式进行检查,考试结束后省分行将通报各单位的考试情况。

四、考试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网上考试是省分行开展“员工行为管理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银行从业人员思想道德素质及合规守法意识的一次再教育、再强化、再提高,要求各市分行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按照省分行的统一部署按阶段准时完成各项组织工作,确保做到“100%参加考试、100%考试合格”。考试培训成绩将计入员工个人培训档案,并作为今后晋升参考依据。另外,对银行从业人员的素质教育培训工作,各分行要给予高度的重视。

(二)科学调度、支撑到位。此次网上考试涉及面广、时间紧,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共同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此次学习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员工行为管理年考试题。

【员工行为管理年考试题】相关文章:

员工行为自查报告11-24

员工行为规范培训心得09-04

公司员工行为规范管理规定最新03-31

心理行为训练教案12-12

商务礼仪文雅行为04-09

职场中的不恰当行为10-10

动物行为的生理基础教案04-02

行政管理年总结02-19

医院管理年活动总结02-23

行为规范班会教案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