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薪酬制度>《人事劳资的工作范围

人事劳资的工作范围

时间:2022-05-10 15:34:59 薪酬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劳资的工作范围

、 贯彻执行学校和上级下达的有关人事管理的方针政策和决定,草拟有关干部、职工管理方面的规定、办法、计划、总结、报告,做好有关统计报表。

人事劳资的工作范围

二、根据上级的规定,草拟有关机构设置原则、标准,对增设、撤并机构进行调研论证,上报学校审批。

三、 草拟各类人员编制办法和编制方案,做好具体实施工作。

四、拟定学校应届毕业生选留(含外分)计划,并承担毕业生考察、接收事宜中有关工作。办理复转干部安置、干部录用及工人聘干的有关事宜。

五、办理职工调动手续,包括校内调配手续。办理职工离职、辞职、借调和恢复工作的有关手续。

六、 办理有关人员的培训事宜。办理职工表彰奖励和纪律处分的有关事项。

七、 草拟管理人员确定与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办法,办理管理人员专业技术职务确定与

晋升有关业务。

八、办理职工家属户口“农转非”事宜。

九、贯彻执行上级和学校关于工资、福利及招工、工人培训等方面的政策和决定。拟定具体实施的有关制度、办法、意见。

十、做好劳动工资方面的月报、年报、工资基金审核等工作。

十一、办理教职工工资正常晋升和日常工资变动手续;办理录用、调入和调出职工工资的上册和转出手续,负责奖励工资报批和发放工作。

十二、负责计划外用工管理工作,核发计划外用工、借调人员、返聘人员临时工资。

十三、办理招收合同工手续,并负责与之签订劳动合同;负责安置新招合同工和复员军人,负责工人的技术培训和考核等工作。

十四、负责教职工工龄核算,办理有关手续。

十五、根据政策办理退休手续,核算离退休费。

十六、负责劳工安全管理工作,办理教职工因公负伤、致残的评残审理工作。

十七、办理教职工死亡抚恤工作,核发丧葬费、抚恤金。负责办理教职工的生活困难补助,及教职工的病、事、婚、丧、探亲以及女职工哺乳期请、销假事宜。

十八、核发校内津贴、生活津贴、加班费和降温费。

十九、及时整理本科室文书档案,并立卷归档。

二十、完成处内安排的其他工作。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人事劳资的工作范围。

【人事劳资的工作范围】相关文章:

人事劳资的岗位职责03-10

人事劳资岗位职责04-23

人事劳资岗位职责08-27

人事劳资管理制度04-16

人事劳资员岗位职责04-05

人事部岗位职责和工作范围02-28

人事劳资岗位职责18篇02-12

人事劳资岗位职责15篇02-12

人事劳资岗位职责(15篇)02-12

劳资人事管理制度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