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驾校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驾校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10 20:44:05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驾校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教职工宿舍是学校根据工作需要为教职员工配备的。为保证良好的宿舍秩序,使教职人员拥有安全、舒适、宁静的生活、休息环境,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驾校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一、宿舍的管理由学校办公室全权负责。

二、宿舍只作为教职工临时住房。教职工宿舍属于单身公寓,不安排带家属的教职工入住。学校因工作需要,要对住房进行调整,教职工必须服从学校的统筹安排。

三、学校分配的住房,只供分房人居住,不得转租和转借任何人,(如发现转租、转借现象,学校有权收回该住房)。

四、分到住房超过三个月没有住在该房的,说明其不需要住房,学校给予收回(请假、寒暑假和因公外出除外)。

五、住宿标准为2人/间,中层正职级别以上领导、金牌教师为1人/间。住宿人员须缴纳房租和水电费用:2人/间宿舍使用费为每月每人50元、水每吨5元、电每度1.5元。

六、设立专户水电表,如发现偷电偷水者,学校给予标准用电量的四倍赔款。

七、住宿人员对本宿舍内部全部校产负责:不得在室内外墙壁上乱张贴字画,涂写刻抹,室内锲钉及粘接各类挂钩等;不得私自乱拉乱接电线、插座,不得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使用液化气;不得堆放易燃易爆物品;不得将垃圾和剩余饭菜倒入下水道,若造成堵塞由责任人承担其维修费用,如无法明确责任则由本宿舍内职工平均分摊;宿舍的门、窗、锁、沐浴喷头、管道等须各自管理,学校不做任何维修、更换。

八、住户必须保持住房及周围环境的清洁卫生,不乱丢垃圾(垃圾要自行带到一楼的垃圾箱放置),不得饲养任何宠物。宿舍走廊,不得堆放任何杂物,保持宿舍走廊的整洁。

九、住宿人员必须注意防火、用电安全。因责任事故造成学校或其他教职工财物损失者,必须承担全额赔偿责任。

十、住宿人员的个人财产应各自管理,发生丢失或损坏,学校概不负责。

十一、严禁在宿舍楼赌博、嫖娼、酗酒、偷窃及有伤风化的其他行为。宿舍内应保持安静:电视、音响的音量要适度控制和调节,以免影响他人休息。

十二、学校宿舍一般不得容留外人居住。如确需留宿亲朋好友者,必须向安全办报告。如不报告,学校或教职工出现的失窃事故,责任由该住户负责。

十三、宿舍来访时间为每天18:00—21:00,所有来访人员必须在学校大门保安室办理来访登记。

十四、以上规章制度将纳入教职员工的绩效工资考核范围,望住宿舍的教职员工自觉遵守,严重违规者将取消入住资格。

十五、解释权归校长办公室。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驾校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驾校员工宿舍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10-18

宿舍员工管理制度03-27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6-21

员工宿舍的管理制度通用05-19

餐厅员工宿舍的管理制度12-24

企业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3-28

员工宿舍安全管理制度07-06

员工宿舍卫生管理制度07-23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范本07-24

工厂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