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桑拿员工管理制度

桑拿员工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10 11:04:53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桑拿员工管理制度

一、招聘

桑拿员工管理制度

公司招聘员工采用公开招聘,择优录取的原则,所有应聘人员应在人事文员接受初试,

初试通过后,由人事文员推荐给总经理进行复试,复试合格后方可在人事部办理入职手续,由经理安排岗位班次。

二、入职培训

所有入职员工,必须参加公司每月组织员工培训,接受公司业务技能职业教育、企业文化、行为规范培训的义务。

三、员工制度

1、制服由公司统一提供,领用时按规定登记入册。 2、员工需小心保管自己的制服,如有损坏必须立即进行修复。

3、员工离职时,须把所有制服交回仓库,由仓库员在离职单上签名确认。如有遗失或损坏,公司有权扣除工资作为赔偿。

4、每位员工公司将发给标有桑拿健康中心标记的工号牌一个,如有遗失应立即告之人事文员补办,同时需交纳20元制作费,离职时应交还人事文员。

四、工作时间

1、员工必须按部门安排的班次上班

2、公司实行每天九小时工作制(含用膳时间)如因工作需

要加班的须由当日值班负责人安排,事后将根据营业情况及工作量给予同等时间补休,原则上补休应在当月内完成,如当月无法补休的可累积到第二安排。

3、 员工因工作效率低未能完成当天的工作而超时工作不

属于加班。

4、 部长级以上管理人员(含部长)以完成工作为己任,故

工作延时不作加班处理。

五、考勤制度

1.员工上班须在考勤机上打卡

2.员工必须着制服打考勤卡,严禁找人或代人打卡 3.员工考勤卡只作为对员工工作时间核查的一部分,确切工作时间由当值负责人记录为准

4.考勤卡若遗失应立即报告当班负责人申请补办,未办好之前由当值负责人记录核定考勤

六、旷工

旷工除扣除当日工资外须进行以下处罚:

(1) 旷工半天给予口头警告扣1.5天工资并记录存档 (2) 旷工1天给予书面警告扣3天工资并记录存档 (3) 累积旷工3天公司将该员工旷工记录提交人事文员进

行除名,作自动离职处理(自动离职者公司将扣除当月工资和服装保证金。)

七、休假、请假、调休

1.休假

如需申请休假需以书面形式填写《休假/请假审批单》由负责人审批后方可生效,严禁私自换休,违者按旷工处理。 入职不满半内员工,春节期间不得请假。 2.请假

凡请事假、病假、婚假、丧假、工伤假其它假期均须填写《休假/请假审批单》,由负责人同意呈交总经理审批后人事部存档,事假、病假、婚假、丧假均为无薪假期。

请假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提前办理事后(上班后24小时内)必须补办手续,事假当月原则上不可超过7天 3.调休

员工调休需书面申请,由当班负责人批准后,班次调整方可进行调休。当月调休不可超过2次

八、薪资待遇

1.公司实行月薪制工资,按岗位制定工资标准,结合公司具体工作特点制定,原则上以责任大小论资,以职位高低论资;

2,薪资发放方式,每月15日前发放上月工资(遇节假日时延期或提前发放);

3.根据员工在岗位的工作表现及对公司的贡献,适当的调整员工的薪资。符合晋升条件的员工公司给予晋升。

九、辞职

1.所有员工均有辞职的权利,试用期内申请辞职须提前7天递交辞职申请。如未获批准时,员工应履行3个月试用期责任直至试用期满为止;

2.试用期后员工申请辞职的的须提前一个月递交辞职申请,由总经理审批;

3.员工入职工作不满7天,申请辞职不计发工资; 4.辞退:公司有权辞退富余和不能胜任工作的员工; 5解雇:若员工严重违反公司纪律到解雇条件,公司有权根据管理制度对员工进行处罚后并作解雇处理,不需通知员工且不做任何经济赔偿;

6.开除:若严重违反公司纪律或触犯刑法的员工,公司对其不作任何赔偿并扣发所有未发工资;

7.员工正常离辞或被辞退,应在生效当天到人事文员办理离职手续(移交公司物品、资料等)超过三天未办理的作自动离职处理,遇人事、财务休息日经部门负责人批准可延迟一天办理;

8被解雇或开除的员工须在离职当天将所有手续办完,即日离开公司,有意拖延者公司保留采取强制措施的权利; 9.无薪停职

员工多次违章或犯严重过失有充分认识者,公司可采取停职处分,停职一天扣除三天工资,停职时间不得超过三天。

如员工涉及刑事事件中,公司可延长该员工的停职至处理结束为止。

十、员工福利

1.假期

法定假日:员工每年可享受以下有薪假日: 元旦一天(1月1日)、劳动节一天(5月1日)

国庆一天(10月1日)、春节三天(大年三十、年初一、) 以上发定假日由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若在节假日期间不能安排休息的可安排在节前休或节后休,如在当月未能安排则在下月需补休完。 2.例假

员工每月享有3天例假,由负责人根据工作情况编排员工休假日期。新员工7号前入职当月休息二天, 7一15号入职当月休息一天,20号以后入职不安排例休。 3.病假

员工生病不能上班须向当班经理请假,须凭指定医院有效病单证明。 4.事假

员工请事假须提前两天书面申请,由负责人批准后交由总经理审批方可生效。

十一、膳食福利

1. 公司向员工免费提供工作餐,员工凭工作证就餐,每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桑拿员工管理制度。

【桑拿员工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桑拿服务员岗位职责02-24

员工的管理制度02-16

员工管理制度06-28

员工管理制度范本05-12

员工报销管理制度04-22

餐厅员工的管理制度05-24

食堂员工管理制度04-23

员工管理制度范文06-01

部门员工管理制度05-06

保险员工管理制度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