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资水平

时间:2022-05-10 12:15:19 薪酬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工资水平

各县区、市直机关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根据《大庆市人事代理暂行办法》(庆政发[2005]27号)及《大庆市人事代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结合省、市人事代理人员工资、福利待遇的实际,为完善新型人事代理的相关政策,现就新型人事代理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提出如下意见:一、工资、福利待遇确定的原则和范围凡是与我市人才交流机构签订档案委托管理协议的人员,均可以按此政策确定工资福利待遇。本着新型人事代理人员不占编制,不作为身份确定依据的原则,比照委托单位的性质和岗位要求确定工资福利待遇,实行协议工资的只确定档案工资。二、工资待遇1、机关、事业单位委托代理人员:(1)代理到机关单位的人员,比照执行机关工勤人员工资标准及现行津贴、补贴政策。(2)代理到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人员,按岗位比照执行事业单位7:3工资政策。代理到差额拨款及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的人员,按岗位比照执行事业单位6:4工资政策。(3)代理人员按现任职务(职称)执行工作津贴,代理到特殊岗位人员,可享受特殊岗位津、补贴待遇。

人事工资水平

(4)从市属企业执行石油企业工资制度的单位代理到市机关、事业单位的人员,按现行政策确定石油津贴和大庆生活补贴。(5)代理人员按代理单位工资政策核定的应发工资额,含按有关规定代扣代缴的养老、医疗、公积金、个人所得税等各种代扣代缴款项。2、企业委托代理人员企业委托人事代理人员的工资待遇,按劳动部门的政策和委托企业出具的相关手续确定。3、毕业生等个人委托代理人员大中专毕业生个人委托人事代理的,在转为单位代理时按有关规定办理转正定级和连续计算工龄手续。有工作单位而个人委托代理的,按单位性质及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三、福利与退休待遇人事代理人员福利与退休待遇以委托代理单位的性质为依据确定,有协议且不违反法律的从其协议。1、代理到机关、事业单位的人员,代理期间享受机关、事业单位工伤、各种假期待遇,死亡后的丧葬费、抚恤金和遗属困难补助均执行企业福利政策。2、代理到企业单位的人员,代理期间享受企业或双方协定的福利待遇。3、托管档案的各类人员,养老保险待遇均按劳动部门的有关政策执行。

四、审批备案由人才交流机构办理工资福利待遇手续,需呈报同级人事、劳动部门审批备案。上述指导意见各用人单位可参照执行。具体待遇以双方签订的劳动合同为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人事工资水平。

【人事工资水平】相关文章:

人事档案和人事关系的区别08-03

人事调动通知02-02

人事任免通知02-18

公司人事总结02-23

人事个人总结05-10

什么是人事测评04-17

人事行总结06-09

人事打电话招聘话术_人事招聘的话术技巧03-15

人事专员的个人计划12-18

人事工作的总结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