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薪酬制度>《人事劳资处做些什么

人事劳资处做些什么

时间:2022-05-11 16:13:12 薪酬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劳资处做些什么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高校人事工作的各项政策法规,建立、健全学院人事管理制度,经学院审定后组织实施。

人事劳资处做些什么

二、根据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需要,负责拟定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人事工作年度计划,经学院审定后组织实施。

三、负责学院机构设置与编制管理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提出学院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方案。实施人员编制管理,负责核定全院各类人员的编制数和岗位数。负责全院教职工的调配,合理配置人力资源。

四、按照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年度人事工作计划,负责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各类优秀人才的选拔、推荐、服务、管理工作。

五、负责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及聘后管理工作;教师岗前培训、高校教师资格及双师素质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六、负责教职工的鉴定、考勤、考核与奖惩、调动、退休、档案管理、人事调查、统计、报表等日常人事管理工作。

七、负责教职工的工资、福利、社会保险等工作。

八、承办上级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保险条例(1951年2月26日政务院公布,1953年1月2日政务院修正公布)中关于工人与职员因工负伤,在医疗期间工资照发的规定及2004年1月1日起施行的《工伤保险条例》(2003年4月16日国务院第5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中关于职工因工作遭受事故伤害或者患职业病需要暂停工作接受工伤医疗的,在停工留薪期内,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由所在单位按月支付的规定.将宣钢劳发(2001)97号文件《关于下发岗位效益工资实施管理办法的通知》第三条第3 第(4)款"职工工伤医疗期间岗效工资在离岗前岗效工资标准的基础上降低一档.医疗终结经有关部门鉴定为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其工伤离岗时的岗位工资不再变动.鉴定可另行安排其它工作的,按新工作岗位计发岗位工资"的规定.修订为"职工工

伤医疗期间岗效工资不变.医疗终结经有关部门鉴定为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其工伤离岗时的岗位工资不再变动.鉴定可另行安排其它工作的,按新工作岗位计发岗位工资".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人事劳资处做些什么。

【人事劳资处做些什么】相关文章:

人事劳资的岗位职责03-10

人事劳资岗位职责04-23

人事劳资岗位职责08-27

人事劳资管理制度04-16

人事劳资员岗位职责04-05

人事劳资岗位职责18篇02-12

人事劳资岗位职责15篇02-12

人事劳资岗位职责(15篇)02-12

劳资人事管理制度04-16

人事劳资岗位职责(18篇)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