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县人防办考勤制度

县人防办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1 17:13:28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县人防办考勤制度

万年县人防办考勤签到制度

县人防办考勤制度

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根治懒、涣、散现象,进一步塑造人防队伍良好形象,实现“准军事化”机关管理目标,特制定考勤签到制度如下。

一、实行上班签到考勤制度。即每天上午8:30之前,下午3:00之前,机关人员必须到值班室签到,值班员及时将《考勤签到表》交由分管领导保管,任何人不得补签。因公、因事、因病不能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必须电话告知值班员事由,值班员及时在《考勤签到表》的去向一栏注明,否则一律视为缺勤。

二、请假制度。副主任因公、因事、因病须向主任请假,其他工作人员因公、因事、因病请假,一天之内向分管领导请假,两天以上(含两天)的向主任请假。

三、奖惩制度。

1、因公办事或出差,并在规定的签到时间内告知值班员的,视为本人已签到并在岗。

2、因私事和因病请假,并在规定的签到时间内告知值班员的,不作为脱岗处理,但不能视为签到。

3、上午8:30至9:00,下午3:00至3:30到达办公室并告知分管领导的,视为迟到,逾期作为脱岗处理。

4、因公、因事、因病未向分管领导或主任请假的,一律视为脱岗。

5、由分管领导牵头,综合科负责对《考勤签到表》每月进行一次汇总,并将出勤情况进行公示,年终考评。

6、以上制度望互相监督并认真执行。

2013年3月12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县人防办考勤制度。

【县人防办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工厂考勤制度03-31

教工考勤制度04-01

企业考勤制度04-10

酒店考勤制度04-05

请假考勤制度04-07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管理考勤制度02-12

会议考勤制度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