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员工管理

时间:2022-05-12 09:08:58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ktv员工管理

管理制度的制定可以让KTV员工工作中有章可循,同时也便于KTV管理者对员工的管理,今天和大家一起来探讨的问题是KTV管理制度中员工管理惩罚相关知识。具体内容如下:

ktv员工管理

①KTV所有员工需要提早到岗,并且所有到岗员工仪容仪表契合KTV规则,KTV中的女员工化淡汝、工服整洁。KTV中的这一制度相关人员要认真遵守每违背一次罚款5元(扣1分);

②在KTV上班的所有员工不得迟到、早退,每迟到一次(5分钟之内)罚款5元(扣1分),超越5分钟罚款10元;

③KTV中的任何员工不得无故空岗、串岗,每违背一次罚款5元(扣1分);

④KTV中的卫生任务必需一班一清,场所中的主管将班前检验一次卫生、交接-班时再检验一次,如检验两次均不合格,当班人员每人罚款5元;

⑤任何人不得带着情绪上下班,班中更不准无精打采,所有员工要为来宾提供浅笑效劳,所有员工每违背一次罚款5元(扣1分);

⑥严格遵循我们KTV场所的交接-班制度,如由于交接-班不清楚,招致来宾不满的对当班人罚款5元(扣1分)

⑦任何人员不得私下里自己调班,假如真的需要进行调班那么也需要提前向相关领导请示,并且要注意的是所有员工每月调班次数不得超过我们场所的相关管理制度中的管理规定。

以上这些在KTV管理制度中对员工管理方面的要求看似有些不妥但是为了场所未来发展相关人员不得不认真遵守。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ktv员工管理。

【ktv员工管理】相关文章:

ktv员工宿舍管理制度(精选20篇)04-11

ktv管理制度06-20

ktv员工工作总结04-08

量贩式KTV管理制度03-14

ktv卫生管理制度06-27

KTV员工培训心得2篇04-20

KTV员工辞职申请书09-29

ktv管理制度15篇04-05

ktv管理制度精选15篇04-14

ktv管理制度(精选15篇)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