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公司员工人事档案

公司员工人事档案

时间:2022-05-12 14:32:01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员工人事档案

一、目的

公司员工人事档案

“员工人事档案”是公司为每位员工建立的内部管理档案,包括员工的基础资料、劳动关系、绩效考评、奖惩记录、培训档案、健康档案等材料,通过建立此档案旨在方便公司内部管理。

二、员工人事档案的分类

n 基础资料:

① 由员工本人填写《求职申请表》,其内容包括员工照片、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籍贯、家庭住址、文化程度、学历、工作经历等项目。

②《新员工报到手续单》。

③员工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离职证明及其他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等。

n 劳动关系

“职员试用 / 代理考评表”、“劳动合同书”、“录用登记备案表”等。

n 绩效考评

“员工绩效考核评估册”。

n 奖惩记录

“奖惩申报单”。

n 职位变更

“人事变动表”。

n 其他

“商业秘密保密协议”、“竞业限制协议”等。

n 培训档案管理

①职前训练资料。员工接受各种专业培训课程的课程名称、内容、时间、出勤记录、参加有关考试的试卷、讲师对该员工的培训评语以及员工参加职前训练后的心得体会或总结报告等。

②岗位培训资料。员工参与的专业知识的培训课程考勤记录、课程情况、考试成绩、评语表格、总结报告等(包括岗位认证);

③岗外培训资料。员工自行参加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业余进修课程的成绩报告单与结业证书复印件等有关材料。

④培训协议。员工在参加由公司出资组织的培训前,需与公司签署培训协议。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公司员工人事档案。

【公司员工人事档案】相关文章:

人事档案整理04-04

什么叫人事档案01-02

人事档案的存放单位04-15

人事档案整理4篇04-05

人事档案合同02-18

人事档案查阅服务流程05-30

人事档案按什么分类04-21

人事档案有啥作用05-26

人事档案岗位职责01-07

人事档案岗位职责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