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标考核总结

时间:2022-05-13 08:43:08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达标考核总结

一是活动前的理论培训。没有理论指导的实践是盲目的,不会取得明显成效。本学期,我们利用寒假集中学习,平时教研组活动以及网上资料推荐,先后学习了《张勇华同志在全市中小学课程与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教研室今后工作的几点建议》、《对“先学后教”类教学模式推广的反思》、《在课堂教学中如何看待过程与结果》等文章,统一了教师思想,开拓了教师思路,特别强调加强课堂教学中“过程与方法体现与落实的研究”,加强“课堂教学效度的监控研究”,既注重学生学会了什么,又密切关注学生是通过什么途径、用了多少时间学会的,关注学习的过程体验和速度效率,为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奠定了思想基础。

达标考核总结

二是充分利用多媒体设备,发挥“班班通”的最大效益。本次课堂教学考核活动,要求全体教师必须使用多媒体设备,实施一票否决。为使教师把多媒体应用于平时,建立了教导处专项抽查制度和学生周记录制度,每两周汇总公布一次,激发了教师运用多媒体教学的积极性,基本养成了教学习惯,增加了课堂容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课堂效益。

三是注重了考核组评课和总结反思。学校要求各考核小组在听课结束后,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评课,分管教学的校长、主任参与主持,评课侧重于过程与方法的体现与落实,侧重于课堂教学效度的监控。评课结束,各考核组组长写出活动总结,反思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发布在学校网站,供教师们平时学习和落实。

期中考试之后,学校还将根据本次课堂考核中推出的优质课,在全校展评。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达标考核总结。

【达标考核总结】相关文章:

达标课总结12-04

达标课总结15篇12-04

护士考核总结04-28

考核个人总结04-23

考核个人总结03-07

职工考核总结02-12

考核医生总结12-24

后勤考核总结01-15

考核期总结01-28

师德考核总结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