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考核表中的自我总结

考核表中的自我总结

时间:2022-05-13 11:28:14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核表中的自我总结

2014年9月入学以来,得益于学院老师的帮助和关怀,蔡老师的培养和指导,以及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我在思想、学习、研究、生活、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修养,现总结如下。

考核表中的自我总结

在思想上,经过这段时间的历练,本科时单纯的思想又成熟了许多,能冷静、理性地对待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逐渐地学会了分清善恶并且对待善恶,并时刻以“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逐渐地理解了身边的人和身边发生的事,学会了更好地处理之。思考的高度似乎比以前高了些许,能更深层次的认清自己所处的环境,明确了自己在这个生态链中的定位,并在逐步为自己的人生铺路。

在学习上,目的性更加明确,或者说更具备功利性。最主要的,还是有了学习的主动性,我认为这是最主要且最重要的。有了主动性,就会更加勤奋;越是勤奋学习,越能发现问题和难题;发现了问题,就能更加积极的向他人请教、与他人讨论。形成了这样一个良性的生态循环,学习目标自然而然的就能达成,同时,这个过程中不断涌现出的新问题又促使我们开始了另外一个循环。而我,在学习的过程中,正在努力这样做,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是,也逐渐发现了其中存在的小问题,也正在努力改正中。

研究生,顾名思义,在整个过程中,“研究”需要占相当一部分的分量。所以,在科研中,我也一直在努力发掘自己的主动意识。在蔡老师耐心的指导下,通过不断的阅读相关文献资料,已于2014年7月份发表了自己的小论文。大论文也顺利通过了开题,并且明确了自己的论文工作计划,现在正式进入文献综述的阶段。另外,在工业工程研究所老师们对我不厌其烦的指导下,我的科研能力也有了一定的提升。这个学期,所长也为我们制定了一系列的科研报告会,相信在这个过程中,我会收益颇丰。

在生活上,继续保持了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继续保持了艰苦奋斗的作风。勤俭节约,适度消费。团结同学,更加珍惜学校的这份情谊。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体质。培养兴趣,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努力寻找“除了爱情,能让我不断为之奋斗和坚持”的东西。

在工作上,担任了,不断为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等一系列党内工作服务。工作成绩屈指可数,支部工作进展一切顺利。这个学期开始进入企业实习,学习到了和在学校不一样的东西,丰富了自己的社会经验。

总之,眼看着上一届的师兄师姐即将毕业步入社会,心中不免产生了些许压力。一直还在思考毕业后所从事的工作、能从事的工作;毕业后会去的地方、能去的地方。奔三的我们,方方面面的因素,使得我们心中似乎少了些许激-情,但那股劲儿好像还在骨子里没有完全散去。不知道明年的现在,又会是怎样的一种想法。希望接下来,一切都好。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考核表中的自我总结。

【考核表中的自我总结】相关文章:

考核表个人总结10-19

银行考核表个人总结12-15

实习考核表个人总结05-29

军训考核表个人总结04-02

面试中的自我评价11-28

简历中的自我描述01-15

考核表个人总结15篇01-14

考核表个人工作总结03-01

军训考核表个人总结(12篇)04-02

简历中的自我描述范文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