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核总结

时间:2022-05-15 11:33:08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月考核总结

这些宝贵的财富,会成为我远航的资本

月考核总结

——6月考核总结

考核结束了,在这次考核中我得到了许多东西,这些是我人生中的一笔财富!

信心

通过考核我发现,要想成功,就要相信自己,并且敢于尝试。因为不相信自己,在考核过程中就不会发挥全部力量,如果不去尝试,连让自己成功的机会都没有。

考核中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比如绕口令,本来毫不抱有希望,可后来转念一想,多一项达标不是更好吗?于是我就充满信心地参加了这次考核,给自己制造了可以成功的条件,那么成功会很简单。结果,成功了。

其实,有些时候不是自己能力的问题,而是自己根本没有想到自己能行。有了信心,成功也不遥远了!

付出

记得考核前付老师说过一句话:你给生活什么,生活就给你什么。不错,付出的与所得的永远成正比,这也是我通过考核得到的。考核就是一面镜子,付出多少,得到多少。就说站军姿吧,行走回来以后,每天都站两三个小时,时间长了,自然站得不成问题。当然,也有负面的例子——手语操,我觉得最不该失去这项达标了,可考核这面镜子最真实了。平时认为练得差不多,就放下了,可现在我才知道,我错了。掌握一个东西不是说会了就放了,而需要不断地付出,直到一种程度,使我永远不会忘掉。

通过这次考核,让我明白付出无止境。

良药苦口

平时看似严格的校长,和“无情”的管带对自己那么“苛刻”,可到了考场上才尝到甜头。成功的那一刻,心里马上发出庆幸的感慨:“幸好那时校长和管带抓我抓得狠,不然就悬了!”真的,平时也“记恨”过管带,可最终受益的还是我。这让我联想到爸爸妈妈,严格背后是慈爱,是一种无畏的爱,良药苦口。

黎明前是黑暗

这种在所有的项目中都有,可过去之后,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

在做慢下蹲时,到了一定的时间后,感到特别难熬,那个时间里我想过放弃,可一想不值,一共162个口号,还有62个,做了100个口令了,坚持一下,胜利会是我的,就算这时我被刷下来,我也不后悔,当时就是这样想的。结果我成功了,看到黎明的那一瞬间,我发现那黑暗过得太值了!

我想,将来不管干什么,也是这道理吧!

结尾

考核结束,在这期间学到的东西我永远不会忘掉,这些宝贵的财富会成为我远航的资本。(冈霖)

这世界指望你在自我感觉良好之前,先要有所成就

——6月考核总结

三天的考核结束了,在考核中,我们的表现时好时坏,考核结束了,可是生活中的考验却没有结束。

——题记

第一天考核,我异常地紧张,导致刚上场不到1小时,便被点了两次名,这时,我想起了惠普文的一句话“只能十全十美,否则就是一个失败者”,我努力了一把,背水一战,用了全身的力量,一边回忆站军姿的动作要领,终于我靠这一次仅有的机会,坚持了2个小时14分钟。

第二天,达标四项,优秀一项。

随后的两天里,我们考核都是拼尽全力,当最后一项——朗诵考核完时,我已经无法再添加任何一项优秀或达标。

这次考核,我拿了十一项达标,比考核前制定的目标少一项慢弯腰,蛙跳没有考。

这次考核,我暴露出了许多缺点,5公里好好跑了,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5公里差14秒达标,十二小项以及学能方面就不会出现这么大的失误。

还有一点,我过度自信,当我相信自己5公里可以达标时,却没有达标,生活是不公平的,要去适应他,这世界并不会有些在意你的自尊,这世界指望你在自我感觉良好之前,先要有所成就。(昱翔)

应该还可以更好……

——6月考核总结

紧张的考核结束了,总结自己,这次考核,自己首先对自己不是太满意,虽然比上次强,但应该还可以更好。

第一天第一项考核是站军姿,开始站的很好,一个小时没被点一次名,点够三次就要淘汰了。本想这次怎么也得拿个达标,没一会儿让孟管点了两次名,在不到5分钟内,机会一下子没了,很遗憾,我与达标失之交臂,只能灰心的走下场。下午,开始两门也节节失利,下午的第一项是平托掌,本来信心十足,可开始4分钟后,竟然因为手臂端高了而被淘汰了。下来时孟管说我不注重细节,我也注意到了自己总是抓不住细节,总有一些小毛病,列宁说过“要做一件大事,就必须做好每一件小事”,可见小事是多么重要,我就是缺乏这种心态,总是自己以为大致行就好了,忽略那些小事,现在能意识到这个自己不足的地方,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从现在开始,必须要把这个问题改正,不能让这种坏毛病带到学习当中去。

第二天早上考核班务柜和内务,被子终于达标了,也算是有所进步。上次考核的时候和现在差距太大了。下午我们测的5公里越野,途中好几次都想放弃,想停下来走一会儿,自己不能放弃自己,我必须给自己加油鼓劲,自己对自己说:坚持、坚持、再坚持,一会儿就完了,自己都跑这么多了,不能前功尽弃,终于,我坚持下来了,跑的还算不错,20分46秒,比平时还快那么点呢!自己也很高兴。下一项是蛙跳,天空下起雨,没一会儿,操场已经湿了,这项考核只能取消了。第三天,是我认为最弱的一类,都是听写、背诵、朗诵之类的,考的不是太理想。

总的来说,这次成绩比上次好了点,但我需要改进和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如果能在这次考核后发现自己的不足,早点改正,早些进步,也是一件好事吧!只有自己不放弃自己,世界才不会放弃你,自己付出了多少,才能收获多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能光想着不劳而获,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要想考一个好成绩,心态是一方面,关键时候还得靠自己的真本事。

通过这次考核,以后要把自己这个不注重细节的毛病改掉,做事要踏实,不劳而获是肯定不行的。加油!早点进步,向下一个阶梯迈过去!(郑浩)

三天的考核,使我看清楚了自己的训练

——6月份考核总结

今天是6月30日了,最艰难的考核三天已经结束了,该写考核总结了,现在我来汇报一下这三天的情况吧。

27日上午我们进行了一项考核科目,那就是站军姿。一说起站军姿我脑袋就疼,一站就是两个小时,一开始我站的还不错,可过了1个小时,我的腿就不由自主地动了,由于已经被点了三次,所以我的站军姿考核就到此为止了,下次考核站军姿,我一定要达标。

27日下午,我们考了5项,分别是:平托掌、慢弯腰、慢下蹲、俯卧撑、队列,这5项我全不达标,下次考核我一定都达标或优秀。

28日上午,早上我们考了个人卫生,这是让我最后悔的一项考核了,我就因为毛巾没说得好与达标永别了,下次考核我一定达标,考完个人卫生又考了铺床叠被和班务柜,叠被我没有达标,因为我不经常练习叠被,所以不达标,下次一定达标,考班务柜时还可以达标了,我下次一定把达标变成优秀。

28日下午,我考了3项,分别是:军体拳、《感恩的心》手语操和5公里越野,我对今天下午成绩非常不满意,因为三项我都没有达标,军体拳和手语操我没考,因为我没有满一个月,就考了一个5公里越野也不达标。

29日上午,我们考了速记和十二小项,速记有些字没有写下来,所以就和达标无缘了,十二小项我本来就没有背过,所以也没达标。29日下午,我们考了绕口令和朗诵,这两项都没有达标,今天是考核的最后一天了,紧张的三天马上就要结束了。

通过这三天的考核,我对自己训练是看清楚了,训练的不到位,需要加强训练,下次考核时,这次考核不达标的一定要达标。(州祖)

只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地努力,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

——6月份考核总结

今天是6月30日了,三天紧张的考核终于结束了,一共考了16项,而我只有4项达标,分别是:队列、个人卫生、绕口令和朗诵,考得很不理想。虽然这是第一次考核,但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我没想到发挥得还是很差。

第一天上午就考了站军姿,两个小时达标,3个小时优秀,我爱动,小动作多,上场40分钟就被刷下来了,为此难过了好长时间。

27日下午,考的是平托掌、慢下蹲、慢弯腰、仰卧起坐和队列。考慢弯腰的时候,再做5个就可以达标了,可因为眼神没有定住,被刷了下来,平时训练时不认真训练,眼神就喜欢东看西看的,考核时就会显出真实的水平。

28日上午考了个人卫生和铺床叠被。早晨来了一个开门红,第一项个人卫生就达标了,好开心,但紧接着的叠军被,又让我的心跌落到谷底。

28日下午的军体拳和《感恩的心》都因为一个动作不到位被刷下来,这让我的挫败感更加强烈了,紧接着的是女生3公里越野,16分达标,14分钟优秀,我跑了16分52秒,就这样,再次与达标失之交臂了。

29日上午第一场就考了速记,这可让我发愁了,以前从来没有进行过,稀里糊涂地就考完了,结果可想而知。

29日下午最后的是朗诵,上场之前特别紧张了,吸气、呼气,不断告诉自己要放松,上场后还是读错了一个地方,但还是勉强达标了。

虽然这次考核的成绩让我无奈又抓狂,但还是要调整好心态,考核让我明白,只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地努力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还让我看清了我自己到底那里不足,以后要努力改掉这些毛病,就像付老师经常说的:你给生活什么,生活就会给你什么。平时不好好训练,考核时再努力已经晚了,考核已经过去了,不管成绩好坏,就让它成为历史吧,为了下一次的考核,为了明天,加油吧!(单轶)

有希望、有信心就有一切

——6月份考核总结

三天紧张的考核已经过去了,想想三天前的付出努力和管带的狠抓、严格的要求,不都是为了这三天考核的成绩吗?

在考核的第一天,上午的站军姿伴随着音乐响起,考核开始了,我的双眼死死盯着前面的墙,双手紧贴裤线,丝毫不敢放松,因为每个人只有三次机会。坚持着,不知不觉1个小时了,手开始发麻了,接着站,突然后面一只手顶了我的膝盖一下,还好我的腿没有放松,最终站到了2小时20分钟,站军姿达标了。站军姿是一项比5公里还费力气的科目,而且是高标准、长时间进行的。在二中队时每天早上都要站军姿,平时训练队列,来到四中队,经常练习平托掌一些技能,为考核打下了基础。平托掌,我本来想撑到达标,但是我达标后又继续托着,8分钟都过去了,7分钟还成问题吗?于是继续托着,一咬牙就优秀了,真高兴。慢下蹲和慢弯腰,轻而易举就达标了,俯卧撑也轻松优秀。

第二天,由于大意,洗漱及个人卫生一下子被淘汰了。铺床叠被我很快铺好床单,开始叠被子,三两下就叠完了,开始修被子,时间很快都到了,我的被子由于里面有一个角没有合上,优秀就丢了,只得了个达标,太可惜了。衣服在班务柜里突出一块,弄的连达标也没有了。

下午的军体拳,四中队打的有气势,并且整齐,全体得优,手语操我也达标了,5公里跑前我告诉自己使劲往前冲就行了,跑出了优秀。

在考核的最后一天中主要都是学能,我没有像前面一样取得好成绩,只在绕口令上得了个优。朗诵我读的没有感情,最后没达标。

这次考核是我来到工作室的第二次考核,比前一次考核有很大进步,但这些都是离不开管带们的“盯、管、抓、查”。过去的努力与付出,同学们的帮助,让我明白了平时的汗是不会白流的,只要你去付出就会有收获,一切都会更好的。(家瑞)

不再终日碌碌而无为,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

——6月份考核总结

为期三天的考核结束了,每个战友脸上都无一不挂着笑容,因为每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没有留下遗憾。现在,到了我们对自己的成绩做出总结的时候。

这是我来工作室参加的第二次考核,这次和上次不同,这次的我已经是一名老生了,所以我必须要紧张起来,为这次考核全力以赴。

考核的前几天,天都灰蒙蒙的,每天还下着小雨,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也总像当时的天气一样,明朗不起来。

考核的第一项是站军姿,就在吃早饭时,天上还下着小雨,可是天公作美,当我们被带入考场时,雨已经停了,天气凉爽,没有酷炎的夏日,加上上次考核达标的成绩,让我对这一项目胸有成竹。可令我没想到的是,我在差一点就达标的时候被淘汰了……但这并没有让我沮丧到极点,反而让我有了一种越挫越勇的感觉,于是,在当天下午,我一鼓作气,拿下了三个达标。

洗漱和慢弯腰还有铺床叠被原本在我计划里一定要达标的,我都没有达标……洗漱时,整出完美的盆后却没有发现手上沾了一块泥点,慢弯腰是因为刚上场走神了,而铺床叠被是因为朝上一面有涂画的痕迹,于是我就把整个被子反过来叠……和我平时叠出来的被子大相径庭……在这个项目中,我犯的错误虽小,却都是致命的,让我与好几个达标失之交臂,心痛啊!当然这也让我明白了“失败离成功只有下一步之遥”。

当然,除了我的失误,还有一些项目在我“意想不到”竟然达标了,甚至优秀,这让我看到了自己的潜力,也让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霍管告诉我们,考核是对我们的日常训练进行检验,而我们的训练是为了与学习接轨。作为一名二中队的老生,这一次的考核让我收获良多。接下来,我要为自己的训练科目定下一个明确的目标!不再终日碌碌而无为,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努力!拼搏!(洛嘉)

只有不断地努力奋斗、不断地提升自己才是根本!

——6月份考核总结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三天前的画面还在我的脑海中记忆犹新,考核好像才刚刚开始,就已经画上一个句号。在这三天里,我尝遍了人生五味:有过铺床叠被的惊喜,也有5公里差11秒达标的遗憾;有过十二小项、十五篇文言文达标的喜悦,也有过50条格言明明背过却因为写字慢而未达标的失落……

与上一次考核的成绩相比较,这一次我的成绩有着非常显著的提升,从上一次的六项达标一项优秀到现在的十一项达标六项优秀,其中的进步与校长的指点、管带的狠抓与自己的努力是离不开的。虽然这次的成绩还不错,但是我明白,考核的目的不仅仅在这张成绩表上,更重要的是你能在这次对自己训练的检验中认识到自身所存在的不足之处,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与努力奋斗的目标,失败并不可怕,如果能在失败中正视自己的不足,吸取经验并且不断提升自己,失败就会成为你成功之路上的一块“垫脚石”。

在这次考核中,我主要暴露出了两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对于细节,还不是特别注重。在班务柜考核中,尽管我叠得方方正正,尽管我掐出了每个边、每条棱,但是却因为裤子口袋没有叠出来这一个细节问题,就被刷下去;另外在《感恩的心》手语操中,我也忽略了一个细微动作而没有达标。这件事让我更加注重细节,同时也明白了细节问题可以决定一件事情的成败。

第二个问题是做事只出八分力,没有做到全力以赴,竭尽全力。例如在站军姿考核中,我只差30多分钟就优秀了,可是却因为已经达标,而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最终没有达到优秀,还有平托掌,8分钟达标15分钟优秀,我最终因后期动作变形而仅仅差2分半就达到了优秀。这件事提醒了我要把训练当成快乐,而不让它成为负担,否则不仅会活得很累,还会没有效率。

没有永远的成功,也没有永远的失败,只有不断的努力奋斗、不断的提升自己才是根本!(之皓)

这次考核,我学能方面缺少努力而得到了不好的成绩

——6月份考核总结

这次是我第二次考核,考核成绩比上一次成绩要好,但我还是有很多不足之处。

第一天上午军姿,在这次站军姿中我吸取了上一次失败的原因,虽然吸取了上次失败的原因,还是有不足的地方,因为脚的原因而没有取得优秀,只得了达标成绩。在考核前一两个星期中,付老师就带着我们四中队开始了技能上的训练,虽然在训练中我好多次都失败了,但失败乃成功之母,这次技能上还算满意了,除了慢下蹲其它都是优秀和达标,其实平托掌之类的并不难,只要一口气坚持到底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第二天一早就考核洗漱,整得我措手不及,因为好多洗漱用品必须一个一个地清理一遍,不过我还是达标了,上午终于该考铺床叠被了,因为我曾经在特训待过一段时间,也在那里叠了一个星期的被子,孟管也改掉了我被子上许多问题,如果被子不弄个优秀就太对不住孟管的汗水了!在叠的过得中我很紧张,出了一身汗,但我不敢马虎,我利用了三分叠七分修的技巧取得了优秀成绩,心中很高兴,下一项班务柜也被我顺利拿下了。可在下午的5公里越野的时候,却因为某种原因而失败了,我很后悔,从孟管手中带出来的兵5公里都不成问题,本来能拿个优秀,而自己却拿个不达标,感觉很对不住孟管,我一定要在出营前再跑一次5公里。

接下来就是关于学能方面的科目了,关于学能方面我想说曾经大量的练技能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学能嘛,体能和技能都是为了让我们具备一种能力,一种不畏艰难困苦,坚持不放弃,做事认真高效率等方面的能力,而具备了这些能力后是为了去完成以后和眼前的任务。在学能方面我缺少了不畏艰难和坚持不放弃的精神,所以以后我要把体能和技能的能力转到学能上。这次考核,我学能上没有复习而不达标,让我也知道了学过的东西不是能记一辈子的,它需要多多复习才能变得完美。

这次考核,我学能方面缺少努力而得到了不好的成绩,假如我还能赶上下一次考核的话,我一定吸取失败的教训,让自己更努力奋斗,体能和技能方面,除了5公里有点可惜,其它都差不多吧,总之考核是能发现自己不足之处的机会,吸取教训,加油!(潘淼)

果真:如果不逼上自己一把,你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么优秀

——6月份考核总结

三天紧张的日子终于度完了!

此次,站军姿、平托掌使我感到极其意外。平时,我的眼神总是盯不住一个地方东瞅西瞅的,可是考核的时候,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盯一个地方盯了两个小时15分钟,到最后自己的眼神仍没有放松,但是身体已经微微颤动了,终究没逃过管带的眼睛,以两个小时15分的成绩被刷了下来。其次,就是平托掌,往常我就是最多托上2至3分钟,可考核的时候,我是足足托了8分钟以达标的成绩退下,我怎么想都想不到自己会取得这样的成绩。(同志,这两项都是“撞运”撞上的,也就是只能说明你有这方面的能力或潜力,而不是训练的结果,以工作室的考核标准都得是“不达标”……刘晓冰)

下午,慢下蹲开始了,达标162个动作,二中队先开始,我当时在想,一会儿还有好多项要考核呢,别现在把体力耗尽了,后边的就做不好了。当我做到120个的时候,心想:拼了!现在下就太郁闷了,于是带着这样一种心情奔向了达标。

紧接着慢弯腰,没有达标,对这项我也没有太多的感想。然后就是俯卧撑,这项我一点都不怀疑自己,成绩优秀。队列开始了,我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进入了状态,到最后全部达标!27日的总成绩1个优秀4个达标,1个不达标。

晚上,托着疲惫的身体进入了梦乡,28号早上天空就下起了蒙蒙细雨,可是考核照常进行。第一项是个人卫生,10分钟时间要把自己整得干干净净不说,还要把脸盆、毛巾等洗漱用品整得干干净净,天空还下着雨。牛老师检查到我的时候,我心中在祝福自己,达标吧……牛老师一声达标,我的心也跟着放了下来。

上午,我们铺床叠被,因为自己的被子刚换没几天,所以我对这项没抱太大的希望,果然不达标。然后又开始了班务柜,我取得了优秀,下午军体拳、手语操、5公里,唯独5从那时起有信心,前两项不达标,到5公里的时候,天空又下起了蒙蒙细雨,一声哨声下,我们像脱疆的野马,在跑道上你追我赶的,到最后一圈的时候,我实在没有力气,走了起来,营员们却呐喊起加油!于是,我又冲了起来,最后成绩不是特别理想,24分05秒,24分达标,自己却与这次的达标擦肩而过。29日是最后一天的考核,上午速记,速记要求人们不仅背的快,还要记得快,自己以达标成绩告终。

下午,绕口令、朗诵,一开始绕口令我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可面对大家两次读的时候,却没有那么熟练,只好给了一个达标。

晚上,吃完饭我们考最后一项——朗诵,当我一句一句朗诵完毕的时候,成绩却让我大大地失望,只差那么一点与达标擦肩而过!

经过三天的考核,我很赞成一位营员说过的话,如果不逼上自己一把,你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么优秀!(一剑)

考核让我知道自己的不足

——6月份考核总结

三天让人又爱又恨的考核结束了,为什么说让人爱呢?因为它能让你知道几个月的训练到底存在哪些不足,清楚明白自己的训练状况。让人恨呢?是因为几个月的训练成果要在三天之内全部展示出来,着实让人累啊!

27日早上因为知道要站军姿,所以只吃了七分饱。第一个小时里笔直地伫立着,汗珠顺着脖子往下掉,弄得背后凉嗖嗖的,一次名也没点。又伫立了一个小时,因为嘴唇太干,我抿了一下,被点了一次名。我想才一次,还有机会就卖力地站,2小时的时候,付老师往下挑不达标的时候,意外地听到我在1小时20分的时候就已经over了,说实话当时我的心碎得跟饺子馅似的。

仰卧起坐能达标,全看临场发挥了,4个月都正儿八经做过,这次却用劲过猛,肚子到现在还疼呢!

28日是个人卫生达标,铺床叠被和班务柜不达标。这二项都让我觉得可惜,因为都是最基本的,地基没有打好,怎么盖高楼?

3公里达标是我意外地惊喜,11个女生两个达标,跑的时候脑子里什么也没有,就有一个信念,那就是跑下去。

29日第一次速记我就得了唯一一个优秀,10句话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你给生活什么,生活便给你什么”……

绕口令达标,与平时的努力分不开滴。

考核让我知道自己的不足,我会用更饱满的精神面对接下来的训练。(玫琳)

以后,我要努力把不达标的都让它达标,甚至做有得更好

——6月份考核总结

三天的考核总算结束了,在这三天的时间里令我很紧张。

我们一共考了16项,在这16项里边最让我头疼的就是站军姿了,一想到站两个小时我就难受,就是这个让我头疼的一项却在第一天的第一节课开始了。由于我来到工作室不到一个的原因,管带让我站到最后一排,在那里站了不到1小时,我们后排就开始左摇右晃的了,因为点了三次名就要被罚下,所以我罚下后没有达标。

下午考了平托掌,以往的经验我只能托3分钟,但考核的时候我却托了5分钟,到最后还是因为耐力不够被罚下了。慢弯腰、慢下蹲这两个由于平常锻炼的少,做了120个后由于脚放错位置被罚下了。俯卧撑和队列这两项说起来最让我高兴,尤其做俯卧撑的时候我想起了妈妈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最后我拿了个优秀的成绩,队列以达标的成绩考完,第二天一大早就考了个人卫生,本来这个可以达标的,但却因为毛巾没有放到位被刷了下来,然后是铺床叠被和班务柜,这两项我都没有达标,打军体拳时由于做错了一个动作罚了下来,手语操也是一样,跑5公里的时候很紧张,因为那时下起了蒙蒙细雨,在风雨中我拿了一个不达标,下次再努力一点就好了,29日考了速记、十二小项、绕口令和朗诵,这四项我都没有达标。

这次考核后我的心情十分混乱,因为到工作室20多天了就达标了一项,优秀了一项,这个成绩令我很不满意,以后我要努力把不达标的都让它达标,甚至做的更好,一直到优秀,这次考核就这样结束了。(宇航)

我会更努力,下次一定会更好

——6月份考核总结

紧张的考核已在昨天结束了,辛苦之余,也让我留下了许多深刻的印像,让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27日上午,考核的第一项就是站军姿,2个小时的长时间站立让我的腿感觉非常麻木,虽然努力很久,最后还是因为动作不到位而被刷下,第二项是平托掌,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使我在考核还没有开始就被刷下了,这也是我的大意,使我失去了一个达标的机会。

第三项慢下蹲,可能体力还是不如老生吧!做到后面好几次差点儿摔倒,只好下场。

第四项慢弯腰,力求放松全身的一个项目,但我却从未接触过,再加上站军姿和慢下蹲的后遗症,身体显得非常僵硬,不好意思,刷下。

接下来的俯卧撑是我做的最好的一项,也只有这项,我成功优秀,再接再厉吧!

第六项的队列,我超常发挥,把每个动作都做到最好,最后,全队的人都达标了。

下面的个人卫生、铺床叠被、班务柜我全部都失去了达标的资格,一部分原因是我来的时间不长,但更多的是平时并不注重这几项,考核时做的也不尽人意,以后一定要做的更好。

军体拳,非常有难度的一项,其实我在分解动作时做的还是不错,不过后面的连贯动作让我人仰马翻,最后一刻,还是被刷下。

下一项的5公里越野是我比较自豪的一项,虽然我既没有优秀,也没有达标,甚至连30分钟都没有进,但是我成功地跑完了全程,超越了自己。

29日,考核的最后一天,前两天那阴沉的天气使我们心情都不怎么好,连续下雨让空气始终散发着泥土和青春的气息。

接下来的几项文科测试,又让我们的身心疲惫起来,十二小项,绕口令,50条格言,因为时间关系,我只不过草草看了几眼,没有时间把它们全部背出,我连上场都没有上场,新生直接定为没有考核。

而后面的速记和朗诵我表现还是不错,全部通过达标,评委给的评价也都可以,算是一个补偿吧!

总结:优秀和达标并不多,但我会更努力,下次一定会更好!(行健)

希望下次考核能多拿优秀

——6月份考核总结

忙碌的考核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总结在这次考核中的成绩和不足。

27号上午我们站军姿,我以两小时8分的成绩达标了,我对站军姿非常的头痛,但是这次我达标了。下午的平托掌我没有达标,因为我的毅力不行。也是平常没有多加练习,慢下蹲也没有达标,因为在队列里乱看,取消了资格,应该在队列里保持站军姿的姿势,我的慢弯腰也没有达标,俯卧撑我达标了,原想整个优秀,谁知道动作不标准,只好达标了,队列我们几乎都达标了。

28日上午我们在蒙蒙细雨中考核了个人卫生,我达标了,这个在于平常的个人卫生好不好,铺床叠被我达标了,因为在秦管前一段时间的帮助下,我的被子突飞猛进,所以达标了,工夫不负有心人啊!接着考核了班务柜,我达标了,这项达标,因为我们平时经常练习,下午考核了军体拳,我没有达标,我在下面要多加练习,考5公里我优秀了,我很高兴,当时我想一直往前跑,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结果我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29日上午考核了速记,我没有达标,因为写的字非常乱,也不标准,所以没有达标。接下来应该多练习钢笔字,让自己的字变得漂亮些,接下来考核十二小项,没达标,其实差不多背过了,只是有些紧张,没有达标,也怪自己,应该加以巩固,下午考核了绕口令,我达标了,只要嘴皮好,这项一定可以达标,接下来就是朗诵了,只要大声读出来,中间有停顿,富有情感就可以达标了。

紧张的三天考核结束了,我有1项优秀8项达标,对自己的成绩不很满意。在考核结束的日子里,我要把自己的弱点变成强项,把自己的强项发扬光大,把不达标的变成达标,把优秀的保持下去,希望下次考核能多拿优秀。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月考核总结。

【月考核总结】相关文章:

护士考核总结04-28

考核个人总结04-23

考核个人总结03-07

职工考核总结02-12

考核医生总结12-24

后勤考核总结01-15

考核期总结01-28

师德考核总结11-26

总务考核总结12-04

单位考核总结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