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kpi绩效考核模版

kpi绩效考核模版

时间:2022-05-17 04:03:52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kpi绩效考核模版

        部门       岗位        月度绩效考核表
序号KPI指标考核标准权重预计完成时间实际完成结果自评分上级评分
当月小总结:
扣分原因:(当月如有董事长办公室的投诉,则当月扣10分/条,当月如果在工作态度及表现方面有所欠缺,提示后还不整改的,扣10分/次)扣分
当月绩效成绩:                      分;                                 当月绩效等级         评定结果(A\B\C):
        部门       岗位        月度绩效考核表
绩 效 面 谈 项 目
根据本次考核的结果,建议如何完善与改进工作?(由考核人填写,并将该建议纳入下月考核指标中)
希望得到公司哪些方面的帮助(由被考核人填写)
被考核人对本部门、有对公司工作有何建议?(合理化建议一经采纳,将由视情况,在下期考核中加分,由被考核人填写)
填表说明:
1、每月的3号前各岗位员工完成上月的完成情况及自评分,及绩效面谈内容进行填写,同时对当月的KPI指标及权重罗列,交直接上级审批。
2、直接上级在5号前完成对下属上月的评定及绩效面谈,并且对当月的KPI指标进行批阅,同时对下属进行绩效面谈;并且将管辖的员工《绩效汇总表》在8号前交人力资源部曾小玲处。
3、制订计划的要求:确定的工作目标应该是具体的,可衡量的(能量化的一定要量化),可达到的,与自己职责相关的,有时间限制的,以便能够结合考虑自己的优势、劣势、成功的机会和进程的威胁制定实施的策略。
4、计划制订好后,递交自己的主管审阅后双方签字确认。直接主管有指导下属制订计划的责任。
5、人力资源部定期抽查各部门员工手册填写情况,凡填写不规范或不认真的,人力资源部门要在填写表记录表上登记。
6、当月的绩效分数占年底员工360度考评的60%,当月的绩效等级A/B/C,在当月工资中体现
7、此表正反两面打印。
8、当月KPI指标及权重如果有变动,必须征求当事人的认可。
被考核人签字:                                                           考核人签字: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kpi绩效考核模版。

【kpi绩效考核模版】相关文章:

kpi绩效考核05-07

kpi绩效考核方法05-09

kpi绩效考核方案05-09

kpi绩效考核案例05-09

车间kpi绩效考核05-20

kpi绩效考核作用05-20

kpi绩效考核优点05-20

文员kpi绩效考核05-17

部门kpi绩效考核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