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绩效考核工作总结报告

绩效考核工作总结报告

时间:2022-05-17 05:47:41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绩效考核工作总结报告

海晏政法委2011年

绩效考核工作总结报告

绩效考核工作总结报告

县纪委:

2011年,在、县政府的领导下,我委坚持以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领域,夯实工作基础,始终坚持建队伍、重管理、优服务的新理念,以开展“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主题实践活动暨“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有效地促进了绩效考核工作的全面、协调、健康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

一、切实加强组织建设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我委机关支部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有力推进组织建设。

1、继续做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工作。

及时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县政府重大决定,使党员干部的思想与党中央、省、州、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坚持服务大局的思想,把教育活动融入到激励党员奋发图强作好各项工作中去。通过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加强了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党性,提高了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找准了班子、党员干部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为实现党建目标管理理清了思路,工作作风有了转变,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信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成效。

2、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一是发挥党支部对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网络的作用,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确保各项业务工作目标的完成。二是坚持每年1次民-主生活会,为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开辟听取意见的渠道,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思想动态,使思想政治工作更具针对性,为党支部决策提供了依据。三是开展谈心活动。党员间深入交流思想,查找问题,探讨工作方法,切磋经验,从而提高中心整体工作水平。四是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由委领导带队对离退休干部进行一次慰问;对长期身患重病和生活特别困难的帮扶对象进行帮扶救助,送去慰问药品及现金、面粉、茶叶等(价值九千八百七十六元整),为他们送上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自豪感,激发工作热情,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捐款资助支部建设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促进城乡党建工作共同发展。

3、切实加强党员管理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工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员管理,重温新党章,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员学习制度、组织生活制度等内容,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两会一课”制度。全年召开党员大会12次、组织专题政治学习40次,撰写学习心得每人不少于八篇。有针对性地把党的理论教育与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创先争优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及时按标准收缴党费,并认真造册上交县直机关党委。

二、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公生明,廉生威。我委一直致力于机关作风建设,通过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等形式,对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廉洁自律教育。

1、建立健全制度。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我委成立了以书记为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在深入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我局实际,经过多次讨论、修改,制定实施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并进一步建立健全了《管理制度汇编》,真正实现了思想重视、责任明确、工作落实、措施到位、成效明显。

2、实行规范管理。我委紧紧围绕日常考勤、资金管理、公务用车、临聘人员等方面的重点内容,严格按制度管人管事,全方位对干部职工进行全天候的规范管理和监督,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全员绩效考核范围。考核采取自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测评的方式进行。经考核,我委各位干部职工的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得较好,没有发现违法违规现象。

3、加强思想教育。以创先争优、作风建设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县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记录国内贪污腐-败案件的警示教育片等。通过深入持久地开展正反两方面的教育,大家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立场进一步坚定,廉洁从政意识和文明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从而在源头上保证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三、有序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在我们的现代化事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我们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1、继续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活动

成立了以书记为组长的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文明创建日常管理工作,各相关负责人各司其职,既分工又合作,狠抓落实。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实行谁主管谁负责,谁出问题谁负责。

2、大力加强新闻宣传和理论宣传

我委坚持每周一次政治学习,及时学习中央、省、州、的文件精神;注重及时发现和宣传本部门的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并予以宣传推介;按质按量完成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任务,确保政令畅通。

3、深入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

我委综治办与县关工委一道,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和净化校园环境工作,并充分发挥雷锋家乡优势,在全面范围内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成效显著。

四、扎实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作为的工作部门,我们时刻明白自己承担的责任,并积极创新思路,勤奋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好自己的工作。

1、全面完成、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贯彻执行、县政府的重要会议和重大决策精神,把老干部的思想凝聚、统一到的决策上来。二是按要求,认真做好全县政法维稳综治活动

2、积极推进党务、政务、财务公开工作

成立了以书记为组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政务公开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工作,不定期召开政务工作会议,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政务公开工作在小组的组织领导下逐步得到加强,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氛围日益浓厚,确保了这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深入推进。健全了信息公开制度,并严格遵守财务制度要求,进一步完善财务公开制度,按期实施财务公开,实现民-主理财。

3、稳步推进“创先争优”和作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

根据《实施方案》,结合委机关的自身工作性质和特点,积极开展各项主题实践活动,收到预期成效。

五、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打造一支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质量优的干部队伍,是我们共同的理想与追求,并一直致力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1、精诚团结带班子

团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工作中,以创建“五好”领导班子为载体,注重加强班子团结,坚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团结、和-谐、干事的氛围;坚持实行民-主管理,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做到群策群力;不断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政法干部形象”实践活动,努力建设精通业务、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团结干事的领导班子。

2、注重学习强素质

坚持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干部职工头脑,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按要求,扎实创先争优和作风建设、读书学习等主题实践活动,用科学发展的理念指导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职业道德修养,以良好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

3、完善制度重管理

制度是保障,管理出效益。结合创先争优、作风建设和读书学习活动,建立健全了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坚持科学管理、依法管理、民-主管理,实行党务公开、政务公开、财务公开,努力降低行政成本,厉行节约取得实效。

4、加强培训强队伍

全年共举办综治业务培训班8期,参加海晏县党员培训班1次,采取业务辅导、以会代训、学习观摩、经验介绍、工作交流等形式,提高其政治、业务素质。

5、注重调研重实践

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寻求对策,提高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全年集中走访、调研32批次,拟写调研报告7篇。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绩效考核工作总结报告。

【绩效考核工作总结报告】相关文章:

工厂绩效考核总结报告04-12

公司绩效考核总结报告04-12

供水绩效考核总结报告04-12

护士绩效考核总结报告04-12

绩效考核总结报告科室04-12

街道绩效考核总结报告04-12

月度绩效考核总结报告03-28

绩效考核总结报告范文05-18

绩效考核实施总结报告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