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员制度

时间:2022-05-17 07:53:00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考勤员制度

考勤员工作制度

考勤员制度

一、随着考勤系统操作权限的分散及考勤工作流程的变更,考勤员的工作职责将随之作相应调整。考勤员的工作从原来的面向人力资源管理部改为直接面向各系统,主要从事公司的组织结构管理、时间管理及部分人员基本信息的维护

二、组织结构管理

1.保证系统中的部门组织结构与实际情况一致,确保部门隶属关系与部门名称的准确性。

2.及时反馈系统中部门组织结构的变更信息。

3.有关部门组织结构的变更,包括:部门增减合并、隶属关系变更、名称变更等,应随时以管理部(或一级部门)联络单的形式在5个工作日内将变更信息反馈至人力资源管理部。同时应注明发生变更的部门人员归属情况。

三、时间管理

1.对公司员工的考勤状况进行有效管理,为相关部门提供有借鉴意义的统计数据,辅助人事管理。

2.监督员工严格执行公司相关的考勤管理制度,及时、准确地维护系统考勤数据,使其真实反映员工的考勤状况。

3.(1)考勤数据的审核与及时录入。本部门员工忘刷卡、外出公干、请假、销假、加班原始数据的审核与及时录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外出公干、请假及加班的原始数据可通过相应的电子流直接倒入系统。考勤数据的录入,应在有效单据到达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

(2)考勤异常情况的处理。人力资源部每天定时在SAP系统中处理员工的考勤记录,各部门考勤员应每天定时查询1次,并跟踪异常情况的原因,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对异常情况的处理。

(3)负责对公司考勤管理制度的宣传与咨询,受理部门员工考勤状况查询。

(4)有驻外机构(办事处、研究所等)的部门,应在每月第3个工作日上报驻外机构人员的考勤报表及加(值)班汇总表。

四、人员基本信息维护

1.确保系统中相关人员基本信息的准确性。

2.及时维护系统中人员的班次、上班地点、职类、职位及职位代码信息。

3.对于本部门人员的班次、上班地点、职类、职位及职位代码信息的变更,应随时跟踪并在变更发生后3个工作日内在系统中作相应调整。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考勤员制度。

【考勤员制度】相关文章:

考勤员及考勤管理制度04-13

考勤员考核制度05-19

促销员考勤制度制度05-15

辅导员考勤制度05-16

公务员考勤制度03-29

考勤员管理制度05-17

讲解员考勤制度04-13

考勤员的管理制度03-05

保安员考勤制度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