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考核计分

时间:2022-05-17 08:24:21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绩效考核计分

教练员绩效考核计分细则

为调动教练员的工作积极性,公平、客观的评价教练员的工作成绩,特制订教练员绩效考核计分细则。

教练员工资、奖金按照“多劳多得,优质优酬”的原则,根据考核分数发放。

一、工作量:

1、教练员正常训练一天记10分;训练之外的辅助工作每天记6分,正常放假或安排休息视同辅助工作。教练长正常工作一天记12分。

2、带学员校内考试、外出考试每天加记10分。

3、学校安排加班每小时记3分。

4、每动员招收一名学员记5分;

5、参加安全值班,按时在岗,尽职尽责 ,每次加10分。

6、加班训练每小时记4分。

二、执教能力

7、每月至少组织教练员理论考核一次,考核内容包括交管法规、学校制度、驾驶理论、职业道德等,合格者一次记10分。

8、每月至少组织教练实操考核一次,考核内容包括驾驶技能、车辆检修等,合格者一次记10分。前三名分别额外加10分、7分、4分。

三、教学成绩

9、学员桩考和场地考试,合格者一人次每项记2分;补考学员不计分。

10、路考合格一人小车记12分,大车记18分。

11、考试合格率前五名分别加30、25、20、15、10分。

12、教练长教学成绩取全体教练员的平均数。

四、外部评价

13、组织学员训练中和考试合格后对教练员的教学水平和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评议,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次,每次分别记15、10、0分。

14、组织驾校管理人员对教练员的大局意识、遵规守纪、尽职奉献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议,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次,分别记20、10、0分;

五、奖惩分

15、违反教练员管理制度中一条,视情节轻重扣1—100分;

16、每月检查车况和卫生各两次。车况评比,前三名每次分别加6、4、2分,卫生评比,前三名每次分别加6、4、2分;

17、教练车燃油评比最节约的小车前三名、大车第一名分别加15、10、5、15分;

18、迟到、早退一次,扣2分;上班期间请假每一小时扣2分,不足一小时部分按一小时计算;

19、直系亲属婚丧嫁娶,最多准假七天,不记分。其他情况请假四天以上,每增加一天,扣10分;未请假不到或请假不许不到视为旷工,旷工一天,扣20分;

20、教练员工作特别优秀、成绩特别突出,好人好事、紧急关头处置得当,重要关头维护集体利益,得到领导表扬、学员认可,视情况加1-100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绩效考核计分。

【绩效考核计分】相关文章:

绩效考核计分方法05-17

绩效考核计分方法比较04-12

平衡计分卡绩效考核05-19

平衡计分卡绩效考核制度04-13

人事劳动统计分析05-10

人事统计分析报告05-18

结构化面试计分方法04-12

人事报表统计分析报告03-29

人事劳动统计分析报告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