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党群工作绩效考核

党群工作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17 09:37:24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党群工作绩效考核

党群工作部员工绩效考核办法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省公司确定的战略目标,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和创新能力,提高工作质量。特拟定分公司纪检、党群、工会工作的绩效考核办法。

一、考核对象

党群工作部各主管

二、考核原则和方法

根据省公司对纪检、党群、工会工作的整体要求,结合分公司工作情况,对各主管工作进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考核。

(一)以定量考核为主,定性考核为辅的原则;

(二)每月进行绩效考核,每年年终进行综合性考评;

(三)与个人绩效奖金等级、年度绩效、评先评优挂钩。

三、考核的基本内容

主要考核党群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工会工作,每项工作满分100分,出现不合格项按相应分值扣分。

党群工作

一、党建考核内容 40分

(一)组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每季度至少一次,20分。

年初向省公司上报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计划。党委理论学习以上报信息为准,少学一次扣5分,扣完为止。信息上报内容为学习时间、学习时长、参加人员、列席人员、学习主题等。

(二)开展大型主题实践活动,5分。

每年至少开展一次以党委统一部署,党员为主体,党支部为依托,带领全体员工,围绕中心工作,促进生产经营任务完成的大型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作用。以各单位上报信息为准,要有活动主题、背景、方案、总结、效果等。

(三)思想政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10分。

思想政治工作论文推荐到集团公司参加评审并获得优秀奖获5分;获三等奖6分;获二等奖8分;获一等奖10分。

(四)做好日常党建管理工作,完成、市政府及省公司安排的各项临时工作,5分。未完成一项扣1分,扣完为止。

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30分

(一)根据省公司创建规划要求,合理制定本单位三年创建规划,10分。

(二)分公司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10分,被取消扣10分。创建和保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加5分;被取消扣10分。创建和保持国家级文明单位称号,加5分;被取消扣8分。

(三)各单位县分公司达到集团公司“二四二工程”要求,3分,一项未达标扣1分。

所有县分公司全部创建和保持县级以上文明单位加5分。

县分公司创建和保持省级文明单位,加5分/个。

(四)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加5分。获得全省青年文明号十大标杆加10分,优秀标杆加5分。

三、企业文化建设  30分

(一)市分公司企业文化培训每年2次以上的,5分;少一次扣2分。

(二)获省级企业文化示范点,5分。

(三)本年度企业文化丛书(或案例集)不少于三册,5分。少一册扣2分。

(四)开展企业文化内、外部传播活动的(如:征文、演讲、文化节等活动),不少于两次,5分。少一次扣2分。

(五)在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杂志》发表一篇文章得2分,最高分为10分。

(六)企业文化成果(一个)被集团公司收入标杆管理体系的,加5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党群工作绩效考核。

【党群工作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党群工作绩效考核意见05-20

党群工作绩效考核指标05-20

党群工作绩效考核检查05-17

党群部门绩效考核05-20

党群专责绩效考核细则04-12

党群管理绩效考核指标05-19

党群工作调研报告05-06

党群义工工作总结05-18

2017年党群工作部计划_党群工作部2017年工作思路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