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酒店厨师绩效考核表

酒店厨师绩效考核表

时间:2022-05-17 10:38:32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酒店厨师绩效考核表

   厨师绩效考核表
   考核人姓名:        单位:       职务:      考核周期:月度考核
绩效考核 绩效考核内容 工作要求细则与打分办法 对应分数 自评 上级 本人或上级的绩效改进方案与建议
项目 得分 评分
师德师风 仪表 仪表、着装整洁、举止文明。 3      
沟通 能够和各部门及个人良好沟通,团结同事。 2      
操守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顾全大局、明辨是非、与人为善、坚持原则、团结协作。高度发扬主人翁精神勤俭节约、避免浪费。 10      
纪律 遵守纪律 自觉遵守院内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参加会议、活动、座谈等并做好会议记录。不迟到、早退积极遵守考勤制度等。不随便离岗,不窜班、不窜办公室,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10      
常规工作 为教育工作、招生工作、保教等工作服务 随时掌握食堂的需求和库存情况,及时提出采购计划,报采购部核准后及时进货,做到不断供,不积压 。

15      
完成每日烹饪所用三餐两点的采购工作。厨师长与后勤部长每天根据菜谱轮流采购菜,实行“两人采购,一人监督过磅对帐”的流程。
5      
根据季节时令制定食谱保证每天按照菜单安排烹制菜品。对每天安排的各种荤素菜必须达到色香味及营养符合要求。
10      
认真执行食品卫生法和公司制定的卫生管理制度 。搞好个人卫生和工作范围内的食品原料 、炊具设备 、环境卫生,对不优质新鲜的食品不加工制做。 20      
加工时集中精力,安全操作。做好落手清洁工作。对灶头、操作台、操作间每餐要冲洗一次 5      
根据每天的进料进行杀、斩、剪、洗工作。整理、加工蔬菜,并将加工后的原料进洗菜处清洗。洗刷时必须穿戴整洁的工作服帽,操作前必须洗净手 。 操作时要认真仔细,削残去烂,蔬菜摘洗干净,切细洗净,无泥沙杂物。做到去残渣、消毒池、净水池等专池专用,保持洗刷池 、电蒸箱 、餐具柜处处清洁 。
5      
严格执行洗刷消毒规程,认真做到先去残渣 、二碱水刷 、三净水冲 、四热力消毒 。炊具、用具:如碗、盘、刀、墩、勺及售饭小用具,要统一保管,定点存放,做到一洗、二刷、三冲、四消毒。食品机械、面、菜案用后清洗干净,盖上专用盖布。蒸箱、蒸屉、锅盖、菜盆、菜筐要定点存放,经常刷洗,保持清洁。专物专用,经常拆洗、消毒。保持清洁无异味。
       
每日检查厨房用电器保证使用安全,降低安全隐患。        
合计      
重点突破或自纠: 提醒嘱托或安排:
                                                
 
创新与特别贡献嘉奖
绩效考核 绩效考核 工作要求细则与打分办法 对应分数 自评 上级 事迹简述
项目 内  容 得分 评分
改革创新 管理创新、制度创新与流程再造取得成果。 管理创新(流程、设计、管理理念,管理制度创新),每项创新成果取得非常明显的效果可得5分之内;效果一般的可得3分之内。 0-10      
-20 服务创新、技术革新取得成果。 服务创新、技术革新提出整改方案并组织实施,对生产、经营带来了好的效益或根本的改变,每项创新成果取得显著成效得5分之内;效果一般的可得3分之内。 0-10      
特别 特别重大效益,重大事件突破,具有转折性改变或巨大提升性的特别贡献。 本考核期内特别突出的工作及业绩,最多两项,视贡献大小分为3、5、10分,由上级主管给分。 10、5、3    
业绩贡献
-20
人力资源最终审核嘉奖得分 改革创新奖励    
特别业绩贡献    
考评规则说明:
1、员工本月百分制最终得分/创新得分=(自评得分+上级评分)/2-︱上级评分-自评得分︱;最终得分为百分制得分+创新得分
2、对于工作绩效较低项目,上级主管必须提出改进意见帮助属下员工提高工作绩效。
3、员工实得绩效工资=本岗位绩效工资标准*(员工本月最终得分/100)*本考核周期出勤率
4、每月六号前完成上个月考核并交财务核算工资。
5、上级主管和员工在考核时应充分沟通,客观评定,达到作为上级主管最基本的职位条件。
6、如绩效改进方案太多,可加带附页。
7、每项打分在“第二档”时,个人需在“改进方案与建议”中填写自我分析,上级给分时,也须写出分析。
8、创新得分以及业绩奖励必须附详细说明,可加附页,最终得分须经过园长全部汇总后报送总部批准后方可实施。
9、业绩奖励只能由上级给分,个人不得打分。
被考核人签字: 上级主管签字:  人力资源部复核人签字:
     
     
     
     
时间:     年    月    日 时间:     年    月    日 时间:     年    月    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酒店厨师绩效考核表。

酒店厨师绩效考核表

【酒店厨师绩效考核表】相关文章:

酒店厨师绩效考核05-18

厨师长绩效考核表05-20

酒店绩效考核表03-27

酒店厨师绩效考核方案03-25

酒店前台绩效考核表05-17

酒店餐饮绩效考核表05-17

酒店总经理绩效考核表05-14

酒店员工绩效考核表05-20

酒店库管员绩效考核表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