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公安局保存人事档案吗

公安局保存人事档案吗

时间:2022-05-17 11:41:40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安局保存人事档案吗

一、保存人事档案:

公安局保存人事档案吗

(一)存档范围:

1、由毕业生分配主管部门派遣到本市各类所有制形式的企事业单位以及外省市驻津办事处机构的历届、应届大中专毕业生。

2、本市职工应聘到外省市工作不转户口和人事工资关系。

3、外省市符合进津条件的人员应聘到本市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三资企业、区街企业和乡镇企业工作。

4、受聘在天津市单位工作的非天津籍人员。

5、本市流动人员。

(二)、存档形式:

1、单位委托:指本市各类企事业单位委托管理的职工人事档案,由委托单位与人才服务中心签定《人事代理手册》。

2、个人委托:指个人从原单位调出,在未找到档案接收单位前,个人委托人才服务中心管理其档案,由存档人员与人才服务中心签订《个人存档协议书》。

(三)、办理程序:

1、人事代理单位存档持《人事代理手册》、委托管理人员与代理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及本人身份证到人才服务中心统一领取商调函和养老保险关系转移通知书。

2、个人委托存档持本人身份证到人才服务中心领取商调函和养老保险关系转移通知书。

3、到原存档单位办理人事关系介绍信、人事档案、社会保险及中共-党员的组织关系等调出手续并交至本中心。

4、经审核后,填写《档案材料明细表》由单位或本人签字确认,并签订协议,填写存档人员登记表。

5、按协议规定交纳相关费用。

二、人事档案、人事关系调出:

(一)需要材料:

1、符合国家人事部规定的单位商调函;

2、单位委托存档人员出具所在单位同意调出函或终止合同、辞职、辞退函及存档证明;个人委托存档出具存档协议;

(二)办理程序:

1、提交“需要材料”;

2、结清存档费用;

3、填写“存档人员调出一览表”并签字,按原有身份出具人事关系,并将人事档案转出。

4、接收档案单位应将档案转出回执盖章后,由存档人员将回执交回人才服务中心。

(三)注意事项:

1、调外省市人员需提供调入省市人事局开具的调令,公安局开具的“户口迁移证”,同时填写“干部调动审批表”一式三份,并报市人事局审批。

2、凡在本中心办理社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及党组织关系、集体户口的人员,调出时应首先办理以上转出手续。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公安局保存人事档案吗。

【公安局保存人事档案吗】相关文章:

人事档案保存年限05-17

人事档案保存时间05-17

人事档案保存相关要求03-26

人事档案保存多少年05-17

人事档案保存期限03-29

人事档案可以自提吗03-28

人事档案可以调动吗03-28

人事档案员必须是党员吗03-28

党员档案在人事档案里吗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