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护理人员绩效考核表

护理人员绩效考核表

时间:2022-05-17 14:42:42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护理人员绩效考核表

重症医学科护理人员绩效考核方案

护理人员绩效考核表

一、考核原则

1、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数据和事实为依据对各组作出评价。 2、具有可操作性。 3、明确评价指标。 二、考核对象:

重症医学科四个护理小组,每组成员固定负责所管理的床位(1—2床、10—11床、3—9床、

4—8床、5—7床、6床) 三、绩效考核方法

(一).科室成立考核小组(组长:李香菊 成员:郭纯、韩萧笛、各组组长),每天由上行政班考核人员与交-班和接-班组长一起检查当天的护理质量。

(二)积分不封顶,每班(组)根据“原有病人数“和“接收病人数”统计加分,(每日护理质量)做不到位或没做的扣分,月底统计加分和扣分的总和作为本月本组的绩效分 (三).每组奖金计算方法

1、每分价值数=护理人员总奖金数÷(每组积分×每组总人数)4组之和 2、2、小组奖金=每分价值数×每组当月积分

3、组内成员奖金计算方法:(小组奖金数+本月已扣除奖金数)除以各成员系数总和减去每人应该扣除奖金数(小组总奖金÷组员积分合=每份价值数×个人积分=个人奖金)

① 组长(或高级责任护士)1.2;

② 在ICU一年以上、且能胜任ICU工作(初级责任护士)1.0;③ 在ICU6个月以上有证(助理护士)0.8 ④ 在ICU满3个月不足6个月者0.5

⑤ 在ICU不足三个月无奖金但可以享受夜班补助。

重症医学科护理质量绩效考核标准

重症医学科绩效考核积分汇总表 组名: 2012年 月

注:原有病人5分/人,新接病人10分/人,每天7点以后新接病人前一班算5分,后一班算5分

包含各类专业文献、幼儿教育、小学教育、生活休闲娱乐、各类资格考试、应用写作文书、中学教育、文学作品欣赏、行业资料、专业论文、外语学习资料、重症医学科护理人员绩效考核表153等内容。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护理人员绩效考核表。

【护理人员绩效考核表】相关文章:

护理人员绩效考核05-09

绩效考核表05-07

绩效考核表格05-08

绩效计划考核表05-19

护理人员绩效考核方案11-23

护理人员绩效考核方案05-11

医院护理人员绩效考核05-11

科室护理人员绩效考核05-12

护理人员绩效考核总结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