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9:12:09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育局考勤制度

城厢区教育局考勤制度

教育局考勤制度

为加强内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推动办公规范化、制度化,根据上级的有关考勤制度规定及本局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1、所有在编在岗人员一律参加考勤(局领导、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经组织部门批准提前离岗人员或组织部门未安排工作人员,可不参加考勤)。

2、上下班实行指纹打卡制度。上班时间超过15分钟定为迟到,下班提前15分钟以上定为早退。每迟到一次或早退一次,扣除奖金10元,旷工半天,扣除奖金20元。上岗必须指纹打卡,上班未打卡或上班、下班均未打卡,无正当理由的,分别视为迟到一次或旷工半天

3、无故不参加会议的,每次扣奖金50元。

4、工作人员外出参加会议、下乡或区外出差,应事先告诉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登记,以备效能办督查。

5、工作人员到区直单位联系工作,原则上必须先指纹打卡(登记,下同)再外出。特殊情况下无法进行指纹打卡的,须经分管领导同意,并分别由分管领导或局长审批后,可不记为迟到或早退。

6、实行书面请假制度。一般工作人员请假半天由分管领导批准;1天以上的,由局长审批。请假人员经批准后将请假条交到办公室进行登记。因特殊情况无法进行书面请假的,须用电话报告请假,事后按规定补办请假手续。

7、工作人员病(事)假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8、因到区直单位联系工作、下乡、出差、病事假的说明书、请假条,必须在下周一前交考勤人员进行登记。逾期上交说明书、请假条一律按未打卡处理(除领导特批外)。

9、严禁上班时间玩游戏、炒股等,一旦出现玩游戏、炒股等被效能办发现一次,扣发当年度精神文明奖金的一半,被通报的取消当年度精神文明奖金。

10、局办公室将考勤情况每月公布一次,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应在一周内提出,全年考勤情况汇总后,经分管副局长、局长审核后,由财务科按本制度规定,从当年度精神文明奖金中扣除。

11、本制度解释权归局务办公会议。

12、本制度自2014年7月1日起实行。

莆田市城厢区教育局

2014年6月28日 。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教育局考勤制度。

【教育局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

管理考勤制度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