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公司下发考勤制度通知

公司下发考勤制度通知

时间:2022-05-17 19:17:33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下发考勤制度通知

局各股、办、天元资产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下发考勤制度通知

为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促进机关办公制度化,提高办事效率,文明服务,并为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奖惩提供依据,经局领导研究决定,对2014年9月制定的《武夷山市经贸局考勤制度》进行修订,现将修订后的《武夷山市经贸局考勤制度》下发,予以落实执行。

武夷山市经济贸易局

为促进机关办公制度化,提高办事效率,文明服务,并为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奖惩提供依据,特制定机关工作人员上下班考勤签到制度。

一、上、下班签到:

按市政府规定的工作时间实行上下班签到。上班签到时限放宽到10分钟,下班签到时限可提前10分钟,超过时限的算迟到、早退。

二、考勤处理:

因公务活动外出无法签到,必须事先向综合股或分管局长说明去向后,由综合股或分管局长及时转告当天值班的局领导或值班工作人员。因私事、因病的,需书面请假,请假一天的由股室负责人批准,请假二天内的由分管局长审批,请假三天以上的由局长审批。无故缺勤的按旷工处理。

三、出勤职责

当班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度》、《否定报备制度》、《失职责任追究制度》、《勤政廉政制度》、《机关效能考评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好工作职责,严禁上班期间,溜岗、串岗、闲聊、玩电脑游戏、炒股、打牌等。

四、考勤奖惩办法

1、当月满勤的发给考勤奖150元;

2、凡一个月内迟到、早退三次(含三次)取消当月考勤奖。

3、经批准的病、事假二天内不扣当天考勤奖,二天以上的每天扣考勤奖5元,法定假(婚假、探亲假、丧假、计划生育假等)按实际天数,每天扣考勤奖5元,生病住院按实际天数每天扣5元,国家法定节假日不扣考勤奖;凡当月旷工半天者扣发半个月的考勤奖,旷工一天者扣发全月考勤奖。

4、经查实,在上班时玩电脑游戏、炒股、串岗、缺岗、闲聊人员,是临时工的给予开除处理,是国家公务员或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依据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党政纪处分,并扣发全年的考勤奖和全年奖金。

五、局机关考勤制度由局监察室负总责,每个工作日由一位局领导和一名工作人员轮流值日负责实施、监督,综合股负责考勤的汇总。统计和考勤奖的计发造表,并做到每月通报一次,全年的考勤累计将作为当年机关工作人员的年终考评的依据之一。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公司下发考勤制度通知。

【公司下发考勤制度通知】相关文章:

公司下发通知02-18

公司下发通知范文03-21

公司下发通知9篇03-01

公司下发通知(9篇)03-01

公司下发通知11篇02-26

公司下发通知通用9篇03-07

下发制度通知03-07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

下发制度通知3篇03-11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