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餐饮人事考勤制度

餐饮人事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9:24:03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餐饮人事考勤制度

一.员工上岗后由部门领班统一作考勤表。

餐饮人事考勤制度

本餐厅采用员工签到的方式进行考勤,员工上班不得迟到、早退、代他人签到签退。

二.本公司实行多班轮值制,所有班次必需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规定,按要求出勤。具体方法按营业情况将会再调整。

三.员工请假,必须按照下列规定办理:

1.病假:因病须治疗或休息者可请病假,但需出示医院就诊病历或休假证明。

2.事假:因私事待理者,可请事假,每年累计不得超过12天,可以使用特别休假抵充。

3.婚假:本人结婚,可请婚假5天。

4.公伤假:因公受伤可请公伤假,假期依据实际需要情况决定。

5.公休假为每月三天。

四.请假逾期均作旷工处理。若因患病未愈,经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证明属实者,可视其病况与在公司资历及工作成绩,报请总经理特准可延长假期。事假逾期系因特别原因或意外事故经提出有力证明者,可报请总经理特准延长其事假。

五.所有员工请假,均应填具请假申报请部长批准后交考勤员登记。

六.从员工报到之日起届满一年均未请病假、事假者,年末给予全勤奖。

七.本公司人员服务满一年者,可依下列规定,给予特别休假:

1.工作满一年未满三年者,每年三日。

2.工作满三年未满五年者,每年五日。

3.工作满五年未满十年者,每年十日。

4.工作满十年以上者,每满一年增加一日,但总数不超过14日。

5.国家法定节假日(如五一、国庆、春节)补休三天。

6.元旦节补休一天。

八.特别休假应在不妨碍工作的前提下,由部门部长安排每人轮休。如因工作需要,必须随时令其销假工作,待工作比较闲时予以补足其应休假期(若因工作需要至当年年终都无法安排休息者,可按未休天数,计发其与薪水相同的奖金)。

员工无故旷工一天扣除三天的工资,旷工三天按自动离职处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餐饮人事考勤制度。

【餐饮人事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餐饮员工的考勤制度11-04

餐饮人事管理制度02-02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工厂考勤制度03-31

教工考勤制度04-01

企业考勤制度04-10

酒店考勤制度04-05

请假考勤制度04-07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