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项目部休假考勤制度

项目部休假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0:32:05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项目部休假考勤制度

(一)上班时间:

项目部休假考勤制度

冬季时间安排:上午7:30-12:00,下午1:30-5:30;

夏季时间安排:上午7:30-11:30,下午2:00-6:00。

(二)请假、休假安排:家在北京月休假4天,但必须遵循以下几点:

1、考虑部门工作安排不间断;

2、自己安排好自己相关事情,提前预计及无特殊情况不能超4天;

3、职员请假需执行经理批准,执行经理请假需项目经理批准;

4、请假未经批准离岗1次罚款100元,2次罚款300元,3次调离;

5、上班时间迟到早退1-3次以警告处理,超4次处罚50元一次,并通报批评。

(三)信息交流制度

各部门需下发的文件(文件含施组、方案、交底各种标准要求,奖罚标准,隐患、通知等),一切以收发文形式下发并要有登记。项目部人员需了解的文件,一律以文件传阅单形式下传并经全部人员签字认可,不再下发至个人。

(四)做事流程制度

做任何事情做到事前有标准,事中跟踪检查落实的情况,事后有总结、改进、罚款的制度。

(五)办公室管理制度

1、电脑由主要使用人负责保管、维护使用,对其负责。

2、上班时间不许上网、聊天、挂QQ、玩游戏,发现一次警告,第二次处罚20元。

3、无特殊加班需要,项目部晚上11:00必须锁门,关灯,关空调,关电脑电源。

4、办公用品的领用需做好登记。

(六)报表呈报制度

1、各部门每月需上报公司的表格,按流程图逐级上报,具体做法参见流程图。

2、报表负责人必须在规定时间报送各种报表,因此造成的问题由负责人负责。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项目部休假考勤制度。

【项目部休假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休假的通知12-21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

请假考勤制度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