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幼儿园教职工人事档案

幼儿园教职工人事档案

时间:2022-05-17 16:21:12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园教职工人事档案

人事干部在校长和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幼儿园教职工的人事管理、工资福利、编制管理和人事档案的管理。其主要职责是:

幼儿园教职工人事档案

一、认真学习,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人事政策和规定,认真贯彻上级有关人事工作的指示。

二、负责学校干部和教职工的人事管理工作。

1.熟悉了解全园教职工(包括外聘人员)的基本情况。每学年度开始,根据学校聘任情况,完成教职工花名册。

2.负责教职工的调配、聘用、辞职、出国等有关工作,做好接受大学生以及调入人员的报到、转正、晋升职务等工作。

3.负责教职工的工资、福利、津贴以及升晋级和奖惩的报批和管理工作,及时正确地做好各种统计和报表,按时上报。

4.协助校长做好职评以及年度考核的具体工作和教职工调资、转正定级、职称认定及各种补贴的变动手续。

5.做好教职工的人事档案的科学管理并做好外调、函调的接待和回函工作。

6.做好每月教职工的考勤、工资发放、独生子女费、奶费、托儿补助费、探亲路费、丧葬费、抚恤金、冬季取暖费及清凉饮料费等福利费的发放审核工作。并协同工会及各级干部做好慰问伤病员工作。

7.办理教职工、干部奖励与处分和干部任免上报审批及本校存档工作。协助教学处进行本校干部、教师、职工的业务培训和继续教育。

三、负责学校干部、教职工统计报表工作

1. 对人事工作进行规范化管理,及时准确填写各项统计报表。

2.为学校领导或有关部门提供教职工有关情况的数据,统计分析等信息 。

四、 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负责干部、职工的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1.收集、鉴别、整理和保管人事档案材料做好补充归档、插卷、登记变动,使人事档案保持完好。建立幼儿园的人才库。

2.建立健全人事档案制度,搞好保密工作,确保人事档案完整安全。

3. 熟悉人事档案材料为领导提供档案信息,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性任务。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幼儿园教职工人事档案。

【幼儿园教职工人事档案】相关文章:

人事档案整理04-04

什么叫人事档案01-02

人事档案的存放单位04-15

幼儿园教职工培训计划03-16

幼儿园教职工消防培训总结02-24

幼儿园教职工迎新活动方案04-18

幼儿园教职工考勤制度04-05

人事档案工作计划12-14

人事档案工作总结12-21

人事档案合同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