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中餐厅的考勤制度

中餐厅的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8:02:33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餐厅的考勤制度

2.5 正式聘用

中餐厅的考勤制度

2.5.1 试用期满前,由员工直属主管对员工的工作表现作出考核评估,评估结果符合酒店录用条件者,由所在部门按程序报批,受雇为正式员工。

2.5.2 员工自入职之日起签定劳动合同,员工欲在合同期内解除合同,须提前30天以书面形式通知酒店,否则以 30天工资作为补偿。

2.6 工作时间

2.6.1 员工每天实际工作时间为8小时(膳食、休息时间除外),每周工作40小时,具体上下班时间及休息日由酒店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2.6.2 酒店可视营业状况的需要,要求员工加班或调派到其它部门负责临时工作,超时工作酒店将给予相应假期补休,或根据劳动法规定发放相应报酬,加班的确认需由相关部门经理批准。

2.7 薪酬

2.7.1 工资制定

1. 员工工资根据酒店各工种、等级制定,分试用期工资和正式聘用工资。

2. 新入职或调职的员工,需经过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领取其职级试用期工资。

3. 员工试用期满时将由其部门主管对其做出一次全面评估,试用合格者可获调整工资。

2.7.2 工资支付

1. 每月10日为工资发放日,工资将通过银行转入员工个人工资帐号,如遇节假日顺延。

2. 工资为员工个人所得,因各有差异员工应加以保密。

3.1.5 事假

员工有特殊情况需申请事假,必须遵守“事先请假”的原则。填好休假申请单,经批准后生效。事假在3天以下的由部门总监/经理批准;3天以上 (含3天)5天以内须由人力资源部批准;5天以上由总经理批准。所有事假均是无薪的,不准以串班方式替代事假。

4.1 员工关系

员工之间应以礼相待,互相谅解、合作共事。员工必须切实执行直属上司指派的任务。

若遇疑难或不满应从速向直属上级请示或申诉。

4.2 客人关系

不准向客人索取钱、物和在国(境)外带购物品,或要求客人代办事项。

4.3 考勤

4.3.1 员工必须按时上下班,未经批准若缺勤或擅离工作岗位要受到纪律处分。

4.3.2 不准随意调动班次,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工。否则将受到纪律处分。

4.3.3 员工应准备充分时间上班更换制服,以便准时到达工作岗位。下班员工应

在离开工作岗位1小时内离开酒店。

4.3.4 工作中应积极主动,恪尽职守,不得消极怠工、聊天、阅报看书、写私函、

不得收听录音机或看电视。

4.4 个人卫生与仪表

保持高标准的仪容卫生,在对客服务中应尊重客人和自我尊重。

员工必须了解并遵守酒店和各部门规定的卫生标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中餐厅的考勤制度。

【中餐厅的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中餐厅营销口号01-24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

请假考勤制度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