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怎样办理人事档案

怎样办理人事档案

时间:2022-05-17 18:38:43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怎样办理人事档案

如何办理人事档案调入成都市

怎样办理人事档案

我原是外县户口,于20xx年转入成都,也在成都市上班两年多;现将社会养老保险转入成都,但同时需要转移人事档案。请问如何办理,需要准备些什么资料?

您好,社保关系转移需先确认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是否同意接收。参保人员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手续:

1、返回成都参保的本市户籍人员。

2、男性未满50周岁、女性未满40周岁,已在成都参保的外地户籍人员。

3、达到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条件时,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已在成都累计缴费满10年的外地户籍人员。

养老保险省外转入办理程序:持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打印的缴费凭证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至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申请转入。

养老保险省内转入办理程序:

1、持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打印的缴费清单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开具接收函(接收证明)。

2、持接收函(接收证明)、身份证到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关系转出。

3、将转移资料交至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社保关系转入。

医疗保险关系转移办理程序:参保人员提供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参保凭证》及参保人员身份证原件到目前基本医疗保险关系所在经办机构申请转入。

涉及人事档案转移存放问题,建议向咨询市人才市场管委办咨询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怎样办理人事档案。

【怎样办理人事档案】相关文章:

人事档案整理04-04

什么叫人事档案01-02

人事档案的存放单位04-15

人事档案工作计划12-14

人事档案工作总结12-21

人事档案合同02-18

人事档案整理4篇04-05

人事档案的规章制度11-08

人事档案规章制度11-10

人事档案岗位职责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