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食堂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食堂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时间:2022-05-18 08:38:14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食堂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为了加强对学生食堂工人的管理,提高工人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维持学生的正常就餐秩序,减少浪费,特制定本职责。

食堂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一、负责食堂工人的思想教育工作。

二、负责食堂工人工作的安排、督促、检查工作。

三、负责监督采购作,公布、每周、每月食堂的支出情况。预告第二天所需食品的名称、数量。

四、负责食堂工人的考勤。

五、负责食堂的安全、卫生工作。

六、就餐时负责安排人员,维持学生排队就餐;对学生就餐的票、证进行检查验收;检查学生对吃剩后下饭菜的倾倒情况,并作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减少粮食浪费。

七、负责食堂内部设施的管理、使用和维修工作。

八、服从学校其它工作的安排。

为了加强学校食堂的管理,充分发挥食堂管-理-员的作用,特立食堂管-理-员职责如下:

一、食堂管-理-员为学校委派的参与食堂工作的管理人员。具体职责是全面负责学校食堂的管理工作,并有权处理伙房的日常事务和做好人员的管理或教育工作。

二、负责协调食堂与食堂、食堂与锅炉房、食堂与就餐人员之间的关系,做到公平竞争、文明服务,礼貌待客。

三、指导与监督食堂业主信守合同,合法经营,不搞超范围的经营活动。

四、能根据任务、季节和学校计划及时调整安排食堂进行热食供应。

五、指导与监督乙方搞好伙食调剂,抓好饮食卫生环境卫生和职工宿舍卫生。

六、坚持检查评比制度,促进伙房工作。

七、如上级有重大活动,要积极响应大胆组织伙房突击实施圆满完成任务。

八、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抓好餐厅纪律。

九、加强食堂操作过程的监管力度,保证饭菜的质量和数量,使师生放心就餐,满意就餐。

十、如有重大事宜要及时请示汇报,不留死角。

十一、做好食物采购索证检查登记和入库验收工作。

以上几条要认真遵守执行,使我校的伙房管理工作真正走向正轨。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食堂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食堂管理人员工作职责】相关文章:

食堂管理人员岗位职责04-25

食堂管理人员工作总结07-11

食堂工作岗位职责04-26

食堂岗位职责02-16

食堂工作人员岗位职责05-04

学校食堂工作岗位职责03-31

管理人员岗位职责01-16

食堂岗位职责范文04-07

食堂经理岗位职责04-11

食堂人员岗位职责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