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办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8 17:14:30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拆迁办考勤制度

为强化责任,端正行风,服务滨海经济建设,使拆迁管理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更好的服务于群众,县拆迁办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以及拆迁工作的特点,使每位拆迁办管理人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范围,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制定如下工作管理制度。

拆迁办考勤制度

1、实行拆迁工作岗位责任管理制度,根据上级任务按排,要按完成任务时间要求不拆不扣的完成,实行责任到科室区,科室到个人的层层责任制的工作管理模式。

2、根据县拆迁办内部分工,做好本职工作,在日常拆迁管理工作工作中,要熟悉掌握有关拆迁法律、法规文件,使拆迁工作能有效顺利的实施。

3、严格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不得无顾旷工、迟到、早退。

4、严格请销假制度,员工因特殊情况请假,要征得拆迁办负责人同意方可请假。

5、各科室在工作期间,要严格工作纪律,如发生违反乱纪现象,一经投诉查实,待岗学习三个月。

6、严禁在正常工作日期间中午饮酒,工作中不得吃、拿、卡、要,不得接受当事人吃请,不得接受财物,以权谋私,一经投诉查实,待岗学习三个月。

7、工作中严格办事程序,按规定要求办理,遇到难以处理特殊情况,需向拆迁办分片负责人,以及拆迁办负责人,层层汇报,不得越权处理。

8、工作期间要保持通迅畅通,不得无故关机,拒接。

9、工作人员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并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范围,要热情对待拆迁对象,做好拆迁对象的宣传、解释、说服工作。

10、加强工作责任心,要做好拆迁资料的收集、整理、汇总归档等工作。

11、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服从领导调配,完成拆迁工作突击任务。

12、认真履行首问负责制,要认真做好信访,接待工作,认真做好记录,有举报要为举报人保密,不属本职范围内工作,应当耐心解释,并尽自己的所知,给予指导和帮助。

13、要文明用语,不冷漠,不推诿,要充分体现拆迁办工作人员的良好品质和精神风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拆迁办考勤制度。

【拆迁办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

请假考勤制度04-07

酒店考勤制度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