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完善的考勤制度条例

完善的考勤制度条例

时间:2022-05-18 17:54:31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完善的考勤制度条例

为加强学校教职工的劳动纪律,严格教职工考勤制度,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补充规定。

完善的考勤制度条例

一、 出勤要求

学校所有教职员工,遵守校规校纪,在法定工作时间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体教师,要围绕承担的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任务,科学分配时间,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按时参加周一例会和集体活动,积极承担学校安排的其它工作。

二、有关规定

1.学校执勤领导负责监督教师每日出勤及签到。

2.考勤签到表由总务安排专人每天上午、下午上班前放到签到桌上。上班铃响后,由当日值班负责人负责将签到表收回并上交总务处。

3.教师出勤情况由学校领导或工会委员定期或不定期采取检索监控、检查办公(上课)现场、翻阅签到表等形式进行抽查。凡发现空堂或外出不签到(进校不销假),或办公脱岗者,一经查出按旷班论处。

4.允许教师每周有一次外出(两小时内)。对多次外出办私事、超过学校规定者,每超一次扣出勤量化分0.05,扣完为止。

5.在教师集体活动(例会、教研等)中。如有早退现象,每有一次扣量化分0.05分(特殊情况,如接送孩子除外,但不领全勤奖,出勤量化分最高为2分)。

6.加强门卫管理,经常进行职业道德教育,如有违反学校规定,除按规定扣除部分工资外,情况严重者,将追究管理责任人的责任。

7.学校将教师出勤情况,每月一公布,接受监督。

三、本规定自三届三次教工大会通过之日起执行。其他规定仍执行《市中区中兴小学教职工考勤制度(修改稿)》。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完善的考勤制度条例。

【完善的考勤制度条例】相关文章: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

管理考勤制度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