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门窗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门窗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18 17:55:50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门窗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1.分公司员工工作时间为每日8:00——17:00,公司员工一律实行打卡登记制度,10分钟内按迟到处罚,每次罚款30元;迟到10分钟以上至一小时者按半天旷工处罚,每次罚款100元,取消当月全勤奖,1小时以上者按全天旷工论处,每次200元,取消当月全勤奖,当月全天旷工三次以上人员年终不得参加任何先进评选,无故旷工一星期以上者予以除名,并报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备案。

门窗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2、春节放假时间控制在15天左右,具体时间由各分公司协调,并报总公司备案。放假前整理好公司文件及资料,切实做好存放保管工作;所有电脑文件做好备份及加密工作,电脑主机在放假前统一放到一个办公室封存,清扫干净办公室,切记关好门窗,切断总电源,用封条将门封好;公司的手提电脑、数码像机等贵重物品全部交由指定人员统一保管。

3、所有员工须亲自打卡,任何人不得代理他人或由他人代理打卡。违者给予每次100元的处罚,由前台配合、出纳监督。

4、员工处出办理业务前须向本部门负责人申明外出原因及返回公司时间,否则按外出办私事处理。办理私事一经发现扣除当月全勤奖。

5、员工休息采用轮休制,具体时间由公司总经理安排(设计部除外)

6、员工请假须填写请假单,并报总经理办公室核查,请假三天以内的由部门负责人批准,三天以上的由总经理批准。

7、总经理办公室开具的处罚单据需报公司总经理审批后方可执行。

8、施工人员的招聘及考核由工程部负责,各工种人事安排由分公司工程部统一调派,施工员无权自行安排;遇特殊情况,必须与工程部及时协商,由工程部视具体情况确定,施工人员应服从分公司的统一安排、调度、不得以任何借口拒绝公司。

9、工班招收需考核合格方可进入分公司上岗,合格者由工程部发放《操作规范》,安排工地试用,试用期规定,施工员应及时向工程部反映,工程部应及时作出整改或除退决定。

10、本制度最终解释权归属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凡本制度未列明事项一律不得操作。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门窗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门窗公司考勤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公司的考勤管理制度04-10

公司考勤的管理制度04-10

公司考勤的管理制度03-21

公司人事考勤管理制度11-02

公司考勤管理制度05-26

公司考勤管理制度12-07

公司打卡考勤管理制度02-23

公司考勤优秀管理制度04-21

公司考勤管理制度优秀05-25

公司考勤管理制度最新04-01